基礎資源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基礎資源


基礎資源

 
守護城池,保護朋友,離不開一支訓練 有素的軍隊。而招募這樣一支優秀的軍隊,基礎資源是關鍵。資源越多,科技、生產也就會隨之增加,軍隊的補充和能力也就越高,所以物資在遊戲中起著必不可少 的重要地位。  
《武林三國》中共有4項基礎資源,分別是 木材,泥土,鐵礦和糧食
 
基礎資源:
 
木材:由建造升級伐木場、木材作坊生產,等級越 高,所得到的木材產量也會隨之增加。是提升科技、建築的主要資源之一。
 
泥土:由建造升級泥土場、窯坊生產,等級越高,所 得到的泥土產量也會隨之增加。是提升科技、建築的主要資源之一。
 
鐵礦:由建造升級鐵礦場、煉鐵坊生產,等級越高, 所得到的鐵礦產量也會隨之增加。是提科技、建築的主要資源之一。
 
糧食:由建造升級農田、磨房、面工坊生產,等級越 高,所得到的糧食和人口數量也會隨之增加。保證軍隊存活和城池正常發展的重要核心資源。
 
糧食產量究竟是什麼,它如何計算出的?
 
遊戲中有6塊農田,每塊農田都有其產量,這些產量相加就是總的糧食生產力,當然還要計算金幣/建築/將領等的加成哦。
 
不過您是不是發現計算出來糧食生產力總與實際不同呢,有時候甚至為負而不解,究竟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到糧食生產力變化?讓我們從基礎屬性講起,揭開生產力之迷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人口(居民人口)是什麼?
 
只要把滑鼠放至建築物就是看到其所建造的條件,其中有個"人口"它表示當您建造此建築物後都會有相應的居民入駐,而這些居民就是該座城池的居民人口。
 
這些人口會影響到糧食生產力嗎?
是的,民以食為天,他們不可能白幹活,每小時需要消耗1單位糧食。因此糧食產量在這裡被削弱了!
 
那麼除了人口(居民人口)還有其他因素會影響到嗎?
城池需要保護,不然會有餓狼來襲擊。因此訓練士兵必不可少,當然這些士兵同樣也會消耗糧食產量!
 
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士兵的口糧是如何計算的?
遊戲中各個國家有不同的兵種,每種士兵所消耗的糧食也不同,可以在徵兵介面中查詢到他們的具體口糧消耗,當然也是按照小時計算的。另外補充下將領每小時10口糧固定消耗。
 
總結,最後實際的糧食生產力受到居民人口/軍隊人口影響。
即顯示的糧食單位時間產量=最大糧食產量–(居民人口+當前所有軍隊總口糧)

攻略選單
武林三國
     國家介紹
     裝備系統
         鑲嵌
         強化
         修復
         打孔
         取出
     基礎資源
     常見問題
     建築物
     刺探敵情
     交易資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礎資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