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取出鑲嵌


取出鑲嵌

 
當你對裝備鑲嵌的寶石不滿意,可使用取出材料莫邪之血,將原有的鑲嵌寶石取出,並抹去寶石對應的屬性。取出的寶石自動破損,無法再次使用。

取出材料
取出材料功能說明
取出材料介紹
莫邪之血
化去裝備上鑲嵌的寶石所需材料,使用後裝備能夠重新鑲嵌寶石
莫邪以身化劍靈助幹將鑄劍。數年後,鑄劍峰上結滿櫻紅如血的果實,據說能化去裝備上的寶石
      
攻略選單
武林三國
     國家介紹
     裝備系統
         鑲嵌
         強化
         修復
         打孔
         取出
     基礎資源
     常見問題
     建築物
     刺探敵情
     交易資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取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