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

近期編輯: arkeminence ...看更多

  間諜是外交中非常重要的東西,雖然一個間諜並不能改變與其他王國之間的關係,但間諜的作用在遊戲中出奇的大,一個經驗豐富的間諜甚至可以輕鬆顛覆整整一個國家。培養出間諜後,必須先把他們改變成其他的顏色後才能去執行任務,先改成中立的白色,然後再將其服色改為敵方的顏色或直接轉換為敵方的顏色皆可。遊戲開始時,建議可把間諜安插到盡可能多的中立村莊裡去,間諜的種族要與安插的村莊的種族相同。一旦潛伏成功,可使用休息(Sleeping)模式增長其間諜的機能。如果要在一段時間後吸納中立村莊,便可激活間諜至造謠(Sow Dissent)模式,以加速進程。
 
  如果另一王國佔領了有多方間諜的村莊,就有可能被敵方招募。如果間諜被敵方僱傭,可用他賄賂敵方將軍。如果有足夠的錢,就不必顧忌花多少錢。控制敵方將軍就能佔領要塞,並掌握其中的士兵。如果被賄賂的敵方將軍的等級很高,最好先不要公開,而是留在原處。當敵方的君主在戰鬥中身亡,那麼受控制的這個將領如能成為新君主,就能接管整個帝國。選擇賄賂對象時,要首先選擇支持度低的將軍,因為其所需的成本比較低。
 
  只要有間諜在敵人的基地裡面,就可以查看對方的勢力。間諜的作用遠不止於此。一個熟練的間諜在敵人的建築裡相當於一個隨時可以引爆的定時炸彈,可以讓間諜顛覆整個建築,同樣也可以讓間諜把敵人的村民或士兵策反,投向自己的旗下。只要肯出足夠的錢,就可以招收到合適的部隊。還可以讓間諜在敵人的建築裡面進行破壞,讓敵人的部隊進行罷工,停止他們的工作。但是間諜能幹出的最大的事情是暗殺國王。如果間諜成功地殺掉對方的國王,他就可以成為這個王國新的統治者,而這個間諜又直接屬於你,這樣,就等於擁有了一個國家。
 
  間諜的等級越高,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如果有好幾個間諜,選擇等級最高的間諜來執行任務則可能性最大,但同時也要冒暴露的危險。如果一個間諜被敵國發現或者任務失敗,他就會被處決,而且我方與這個王國之間的友好關係也會降低,如果間諜老被抓住,就會發生斷絕友好貿易之類的事情,所以不要讓間諜在短時間內活動太多。
 
  反過來說,由於間諜的作用非常之大,如果在我們的王國裡有敵方的間諜,那無疑也是很可怕的事。不過只要小心注意,就不會給敵人可乘之機。首先要注意那些投靠你的人,不要委以重任,以防範未然。而一旦發現自己的隊伍中有不聽指揮的人,一定要嚴加監視,否則恐怕很快就要亡國了。
攻略選單
七大種族
     中國人(Chinese)
     希臘人(Greek)
     日本人(Japanese)
     馬雅人(Mayan)
     波斯人(Persian)
     諾曼人(Norman)
     維京人(Viking)
忠誠度
建築
軍事
     將軍
     士兵
     傭兵
人口
經濟
科學
外交
間諜
召喚神靈
聲望
中立村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間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