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近期編輯: arkeminence ...看更多

  在遊戲中,經濟是相當重要的,強大的王國需要強大的經濟後盾。要想讓王國的經濟正常運轉,首先要有足夠數量人口,在遊戲中,每個人每年大概可以繳20單位黃金的稅。左擊「Tax Tile」,就會彈出可設徵稅率的選單。
 
  一個地區的人口越多,所進行貿易獲得的利潤也越高。由於生產和銷售是經濟中兩個重要的環節,在遊戲中不斷地生產和銷售也是發展經濟的兩個重要環節。生產物品的過程並不複雜,首先選擇一處礦源建立礦坑開採資源,讓礦工到裡面工作,這時就可以得到各種礦藏。然後在礦坑旁邊修建工廠,派遣工人到工廠裡生產和該種礦藏有關的工業製品;這樣,一個完整的生產程序就完成了。
 
  買賣則要複雜得多,不僅要選擇好的地方建設市場,還要面對外來產品的競爭(當然,你也可以不和其他帝國建立商業關係,不過閉關自守可是被歷史否定了的)。當有了工廠之後,在你的村莊旁邊修建市場(最好是一個人口密集的村莊),然後在村莊和市場之間建立連結,這時村民就會自己到市場中進行交易買賣。市場要建在村莊旁邊,並且建立連結,否則除了儲放資源外就沒什麼用了。市場落成後,如果離工廠或礦坑不遠,就可以直接和這些生產建築建立連結,這樣工業產品就會源源不斷進入市場中,供居民消費。當然,有些產品(如礦藏)是無法直接消費的。
 
  國家的經濟還要通過貿易來發展。要貿易需要建立商絡,使產品可傳播到地圖上任意一地。建立一條商脈,首先要生產交通工具,可從市場中訓練駱駝,然後指定牠們把商品從任意一個工廠或者礦坑運送到市場裡。另外,如果在工廠旁邊沒有礦坑,也可以通過建立商路把需要的礦藏運輸到工廠當中。同時還要和其他國家建立貿易關係,把消費不完的產品推銷到別的國家裡去。這也是通過建立商路完成的,在本國的市場和其他國家的市場之間建立商路,就可以把產品推銷出去了。貿易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贏得中立村莊的支持,如果在中立村落旁建立市場並和他們展開貿易,他們就會慢慢向你效忠,最後成為你的屬下。
 
  有時由於資源離主基地實在太遠,無法在遊戲初期建立礦坑,礦源會被其他帝國佔領。這時不要急著和其他國家駁火,搶奪礦源,可以和其他國家建立貿易關係,然後從他們那裡進口原料,生產成成品後再賣回去,同樣也可以賺錢。不過最好還是在遊戲一開始的時候就佔領礦源,以免自己的經濟受制別人宰割。
攻略選單
七大種族
     中國人(Chinese)
     希臘人(Greek)
     日本人(Japanese)
     馬雅人(Mayan)
     波斯人(Persian)
     諾曼人(Norman)
     維京人(Viking)
忠誠度
建築
軍事
     將軍
     士兵
     傭兵
人口
經濟
科學
外交
間諜
召喚神靈
聲望
中立村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經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