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度

近期編輯: arkeminence ...看更多

  忠誠度是其他戰略遊戲中沒有的屬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忠誠度,在任意一個部隊或者居民的忠誠度上,都會給出兩個值,其中一個是他目前的忠誠度,另外一個是他最終會達到的忠誠度。如果忠誠度過低他們就會揭竿起義或叛變,這樣會給王國造成相當大的損失。在遊戲中,幹什麼事都要考慮是否會影響他的忠誠度,如果用武力征服一個村莊,但村民的忠誠度很低而且人口很少,而且搞不好剛到手的村莊就會因村民起義而易手或消失。因此需要用其他手段來獲得,或用錢收買,或是派德高望重的將軍去感化他同族的人民。
 
  遊戲中有食物和黃金兩種基本資源。由於民以食為天,食物對民眾的忠誠度具有極大的影響力,糧食也和民眾忠誠度關係很大,糧食耗盡就會造成所有部隊忠誠度下跌。糧食的得來其實是相當容易的,只要在村落裡有閒置的村民,他們就會生產糧食,所以帝國裡,一定要維持有比部隊更多的閒置居民。
 
  村莊外的部隊,可以通過授予勳章提高他們的忠誠度,授予一個勳章可以提高10點忠誠度,同時需要花費50單位黃金。在村莊裡的居民,可以通過施捨讓他們的忠誠度提升,施捨一次可以提高10點忠誠度,根據村莊裡人口多寡決定花費的額度。相反,若向部隊或村民臨時徵稅,就會降低他們的忠誠度,這種得不償失的方法最好不要用。
 
  忠誠度也和種族有關,相同種族的人容易和睦相處,忠誠度相對就高。而缺乏領導的地區人心渙散,忠誠度就會很低。所以要在村落旁修建要塞(Fort),並派遣將軍(General)去管理,這個將軍的種族最好是與該村莊的村民相同種族。如果這個村落是一個雜居地區,最好修建多個要塞,並且派遣多個將軍去管理。同時,統御力越高的將軍對一個地區的管理就越好。
攻略選單
七大種族
     中國人(Chinese)
     希臘人(Greek)
     日本人(Japanese)
     馬雅人(Mayan)
     波斯人(Persian)
     諾曼人(Norman)
     維京人(Viking)
忠誠度
建築
軍事
     將軍
     士兵
     傭兵
人口
經濟
科學
外交
間諜
召喚神靈
聲望
中立村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忠誠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