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

近期編輯: arkeminence ...看更多

  帝國是否強大,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人口是否足夠。人口越多,稅收越多,對貨物的需求也就越旺盛。不過光是人多還不行,忠誠度也要高。一個龐大的帝國倘若人心渙散,那也是很麻煩的事。如果人民的生活條件不良,想要繁衍人口也不容易,因此要想增加人口,還要通過豐富的市場及就業保證來實現生活條件的改善。
 
  要讓人口增長可以通過兩種方法,一種是等待村民慢慢繁衍,另一種是通過控制其他的村莊。第一種方法顯然太慢,因此要派人出去擴大帝國的殖民版圖,佔領其他無人控制的村莊。首先在選定的目標村落旁邊建立要塞,然後派將軍到要塞裡駐守;這裡有兩種方法可以佔領村落,一種是向這個地區發放金錢,另一種是用武力強攻該區,只要該地區的村民忠誠度降為0,這裡就屬於你了。一般說來,第二種方法比較常用。在佔領後要派遣合適的將軍駐留,適當時還要向這個地區施捨金錢。如果該地區離敵人太近,最好把居民移動到其他地方重新定居。
攻略選單
七大種族
     中國人(Chinese)
     希臘人(Greek)
     日本人(Japanese)
     馬雅人(Mayan)
     波斯人(Persian)
     諾曼人(Norman)
     維京人(Viking)
忠誠度
建築
軍事
     將軍
     士兵
     傭兵
人口
經濟
科學
外交
間諜
召喚神靈
聲望
中立村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人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