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村莊

近期編輯: arkeminence ...看更多

  在中立村莊與我方建立相連的要塞,然後派駐國王或具有高等級領導才能的將軍,才有可能使這個城鎮歸順。將軍的種族應與中立村莊的種族一致。為了早日使其歸順,應建造市場、工廠、科學之塔,並與城鎮相連,給中立村莊帶來就業的機會,提供豐富的產品,使他們的認識到帝國對他們的重要性,就能促使他們歸順。如果對諄諄誘導喪失信心,也可直接派部隊進攻。不過最好等到這個村莊的敵對度降低到一定程度再進攻,否則會殺死過多的村民,這樣佔領村莊後也會產生缺乏勞動力的問題。
 
  如果不是已經把單一種族的村莊吸納完畢,最好不要吸納包含有兩個以上且人數差異不大的種族的中立村莊。
攻略選單
七大種族
     中國人(Chinese)
     希臘人(Greek)
     日本人(Japanese)
     馬雅人(Mayan)
     波斯人(Persian)
     諾曼人(Norman)
     維京人(Viking)
忠誠度
建築
軍事
     將軍
     士兵
     傭兵
人口
經濟
科學
外交
間諜
召喚神靈
聲望
中立村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中立村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