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年史

近期編輯: exilia ...看更多

1946
11/05:安祖˙萊恩(Andrew Ryan)所建立的極樂城(Rapture)已趨近完工,並開放給特定民眾入住。
未知:布莉姬˙譚寧邦(Brigid Tenenbaum)到達極樂城。
12/??:易蘇崇(Yi Suchong)到達極樂城。
 
1947
未知:史戴門醫生到達極樂城。
 
1948
未知:法蘭克˙方登(Frank Fontaine)到達極樂城。
未知:布莉姬˙譚寧邦從深海蛞蝓身上的一種幹細胞萃取物提煉出亞當(Adam)
未知:朱莉亞˙蘭福(Julie Langford)到達極樂城,之後在極樂城的世外桃源(Acardia)種植樹木供應
   全極樂城氧氣。
06/16:方登未來學(Fontaine Futuristics)宣傳新商品--瞬間移動質體(Teleportation Plasmid)。
 
1950
未知:蘇菲亞˙藍柏(Sofia Lamb)受邀前往極樂城。
 
1951
未知:極樂城建立完成,萊恩將之與外界斷絕來往。
 
1957
01/22:方登未來學在極樂城設置了第一台人民力量(Power to the people)
 
1958
09/12:方登假死。
未知:萊恩接手方登未來學。
未知:Vita-Chambers在奧古斯都˙辛克萊(Augustus Sinclair)和吉伯特˙亞歷山德(Gilbert
   Alexander)與易蘇崇攜手合作下誕生。
未知:在萊恩的授意下,用來保護小妹妹(Little sister)的大爹地(Big Daddy)實驗完成。
未知:易蘇崇死於大爹地的鑽子下。
12/31:亞特拉斯(Atlas)在喀什米爾餐廳(Kashmir Restaurant)發起新年夜革命,極樂城內戰開始。
12/31:Subject Delta被蘇菲亞˙藍柏使用質體催眠,舉槍自盡。
 
1960
未知:Jack來到極樂城,開始生化奇兵一代的故事。
 
1967
未知:愛爾蘭首次傳出有小女孩失蹤的新聞,接著英國和德國等等陸續傳出相同事件。
05/09:馬克˙穆瑟(Mark Meltzer)收到關於小女孩被綁架的照片,這裡開始宣傳官網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sea"的故事。
08/09:吉伯特˙亞歷山德在尚有理智時,錄下語音尋求他人幫助以解決不正常的自己。
08/27:馬克˙穆瑟之女--辛蒂˙穆瑟(Cindy Meltzer)失蹤。
 
1968
未知:Subject Delta被喚醒,開始生化奇兵二代和下載內容Minerva's Den的故事。
攻略選單
編年史
生化奇兵-1
     故事大綱
     角色
     武器值體基因藥劑
     敵人
生化奇兵-2
     故事大綱
     角色
     武器值體基因藥劑
     敵人
     多人模式
生化奇兵-無垠天際
     故事大綱
     角色
     武器值體基因藥劑
     敵人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編年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