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關小秘訣

近期編輯: capoeira5 ...看更多

文/LU+ (大多數資料為我個人經驗,如果錯誤請不吝指正)
主角最強招式:
雖然華麗的戰鬥畫面是風雷遊戲的特色,有時間可以一招一招慢慢欣賞,但是如果要快速解決boss級的敵人,還是建議用以下招式,可以造成敵方最大傷害。
小珍:最強魔法技「聖‧羅光」;最強必殺技(怒氣技)「破壞天使」
烏烏:最強魔法技「魔法陣連砲」;最強必殺技(怒氣技)「降刃」
天雲:最強魔法技「狂亂斬」;最強必殺技(怒氣技)「狂影斬」
  • 附帶一提,小珍的若裝備後期最強裝備+魔力之戒,使用破壞天使,可以造成敵方2400的損傷,這是唯一能造成敵方一次損血超過2000的招式。



敵方怪物攻略法:
其實建議能先在遊戲初期多多練功,練出較多的招式,對某些敵人會比較輕鬆。以小珍為例,她最後一個招式會在34級練成,我個人建議是在打蛇怪艾妃爾之前練成。因為到了後期,也就是從艾妃爾開始,所有的BOSS都只是血多,沒什麼特別的,所以用最強招式去打會比較快。
到了第四章會撿到魔力之戒,給烏烏裝備,至於小珍則裝備第三章在韃妲城迷宮撿到的速度之戒,至於天雲,只好裝備力量之戒了,雖然力量之戒裝不裝是一樣的...。另外有個玩法就是魔力之戒給小珍,而速度之戒給烏烏裝備(用來施展補血法術較快),小珍則用究極強心劑加快自己的速度,場面全部交給小珍主攻。
另外還有一招,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開發人員沒注意到。這招在風雷的聖女之歌也可以用。那就是-小珍的究極強心劑,可以在戰鬥以前,就先施展在所有人身上,進戰鬥之後就直接可以用它的效果,就是用超快的集氣速度進行戰鬥。(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以下列出比較需要注意的敵人-
第二章
惡靈鎧甲:許多招式都不怕,但集氣速度很慢,官方攻略建議逃跑,其實只要小珍練成「聖‧羅光」一招就可以秒掉。
機關怪:打贏之後小珍會練成雷電砲,機關怪攻擊力很強,但血很少,小珍用「虎砲二連擊」就可以一擊解決。
第三章
岩甲獸:動作很慢,用烏烏的「落雷」一次秒掉牠。
紅心戰士:用「虎砲二連擊」秒殺掉。
菜刀怪、鍋子怪:不怕火系和雷系攻擊,一樣用「虎砲二連擊」秒殺掉。
液化人、液化怪:一律用「虎砲二連擊」秒殺掉。
狗子:烏烏的「魔法陣連砲」和小珍的「聖‧羅光」是不錯的選擇。
第四章
火牙蟲:這隻長的雖然奇怪,卻是對於集怒氣最好的工具,因為攻擊段數很多。
第五章
人型辛卡:攻擊力比之後的變體辛卡還強,HP接近100時就要記得補血。
變體辛卡:HP有90000!只是血多,沒啥了不起,記得備足魔力之泉再去打辛卡,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攻略選單
角色介紹
     貓女小珍
     烏烏
     天雲-木頭人
     鴨子-修特
     其他角色
         神斧喬治
         加曼
         比克斯
         亞克
         雷布
         庫馬
         蕾亞
         露露
         狗子
         韃妲國王-烏帕
         小珍的媽媽
         辛卡
         多拉蒙
         布萊伊特
         艾妃爾
         薩巴
         波卡
         拜洛
         紅那塔塔
     敵人資料
攻略密技
     劇情攻略
     密技
     過關小秘訣
     系統問題排除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過關小秘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