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mecvwa2001 ...看更多

目錄
  1. 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

 
在上帝口袋裡放著許多小世界,其中有一個叫做Canaan,迦南。這片年輕的大陸歷經百年,紛擾不斷。為解救眾生,出現了四大英雄。他們踏上旅途,尋找上古神獸。教會長老那費裡耶斯聲稱,只要和四神獸簽訂契約,將它們聚集在一起,便能打開通往另一個世界——真正的樂土,極樂園的“門”,回到我們原本居住的完美世界去。

神獸之旅還未結束,迦南國王查理六世離奇去世。四大英雄急忙趕回都城卡魯格納城,在三岔口這個地方突然中了埋伏。游俠女英雄卡黎卡失蹤,戰士英雄埃維昂戰死,只有法師海因格和軟弱的祭司瓦爾哈倫回到了混亂不堪的卡魯格納城,竟然又遭到教會的囚禁。最終,頑強的海因格還是找到機會帶著瓦爾哈倫逃跑了。

四英雄死的死、逃的逃、失蹤的也再未出現過。

此後,迦南世界慢慢找回了秩序,一個傳言也慢慢出現:“三岔口慘劇還有內情,四英雄是為了逃避某種邪惡力量,故意消失的。他們仍然繼續著神獸之旅。”

傳言真假難辨,只是揭露“三岔口慘劇”假象的證據一個個的出現,卻找不到真正的發現者,好像是自己冒出來的一樣。

充滿夢想和激情的年輕人已經按耐不住,帶著“開門”的使命,遵循著前輩們的腳印,展開了自己的冒險。他們要麼打算找到四英雄,幫助他們完成神獸契約;要麼打算走一回自己的神獸之旅。

冒險精神在迦南興起,一個新時代即將來臨。

百年前,十字軍的領袖獅心王穿越“門”,認為自己找到了樂土,而如今迦南世界眾生卻認為“門”的另一邊,我們所在的現實世界才是真正的樂土。他們會來到我們的世界嗎?
攻略選單
寵物森林遊戲史
     歷史記載
         歷史總覽
         活動記載
         歷史改版
         伺服器變動史
     廣告
         電視廣告
     其他
         相關網頁
         巴哈人氣記載
         臉書每月經常使用者
         備份圖檔
遊戲介紹
     職業介紹
         戰士
         法師
         祭司
         遊俠
     系統需求
     自動尋路
     遊戲特色
     故事背景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基本操作
         帳號申請
         進入遊戲
任務系統
     初來報到
     接取任務
     任務查詢
     任務回報
     任務追蹤
     尋找任務怪
寵物系統
     寵物操作
     寵物養成
     寵物抓取
     寵物房間
     寵物融合
     寵物技能操作
裝備系統
     裝備升級
     裝備製作
     裝備改造
     裝備鑲嵌
交易系統
     交易說明
     擺攤系統
社群系統
     公會系統
     好友系統
     組隊系統
     郵件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