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劍遊俠

近期編輯: qoo18285005kenn ...看更多

目錄
  1. 馭劍遊俠


馭劍遊俠


  自古以來,尋仙證道之法門眾多。其中行遍四方,自苦勵行者,便稱遊俠。
  馭劍遊俠乃遊俠一支。他們講求以劍入道,以劍證道。而劍修之法又以人劍相通,人劍相助為上。若有修劍道者能得一神劍相助,自然能夠事半功倍。
  劍之道以劍氣為基,以劍訣為用,以劍心為最。馭劍遊俠修習劍道,劍法出神入化,更擅長操縱飛劍傷敵於身外。馭劍遊俠還有不少制敵手段,可使對手短時間內無法戰鬥。
  馭劍遊俠是戰鬥的操控者,豐富的戰鬥手段使他們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找到應對之法,淩厲的劍氣更是一切妖魔的剋星。
 
 
 
以上所有資訊與圖片版權均為該遊戲開發與代理公司所有
尋仙ONLINE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操作介紹
尋仙
創造角色
職業
     金剛力士
     羅剎力士
     掌電法師
     控火法師
     馭劍遊俠
     幽冥符咒師
     天君符咒師
     奇門遊俠
任務
     新手村任務
     黃九入侵
     搶糧
奇遇
地區
NPC
道具
裝備
寵物
風物誌
PK系統
副本
天劫
法寶
鬥神壇
戰鬥技巧
表情與跳舞系統
寵物與怪物對白
動物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馭劍遊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