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

近期編輯: 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逍遙:
遠程控制、群體攻擊、戰術反控

角色介紹:
逍遙派,傳承自道家,由武學奇才逍遙子所創,是武林中赫赫有名的門派。門下弟子稀少,但個個俊朗不凡。逍遙派手執鐵扇,攻擊可近可遠,近為掌遠為扇。他們內力較厚,能夠將水汽凍結成冰,所以大部分遠端技能都會有冰凍效果,在團隊中往往能夠成為最好的控制者。







門派武學:
天下武功出少林,金庸武學看逍遙”。逍遙武功輕靈飄逸,武器以摺扇見長,其獨門絕技是將內力化為寒冰綿力,附於摺扇遠程攻擊對手,藉此,逍遙派在江湖既獨成一派,也獨霸一席。而江湖聞名一時的小無相功,往往不著形相,虛虛實實,讓敵人摸不清套路。而天山折梅寒手是一種出神入化的掌法,並擒拿手融於其中,為近戰攻擊且有較大威力,但修習較難,為高手向武學。

主要特徵:
  • 能為自己加上寒冰盾,讓周圍敵人降低移動速度。
  • 帶有寒冰效果的技能都能夠有效的控制敵人,使其無法移動
  • 逍遙的很多技能都帶有群體攻擊效果,並且能夠群體控制
  • 逍遙也有掃堂腿、空中踩踏敵人、投擲摺扇等物理傷害技能
  • 面對困難時,可以將敵人凍住之後逃生;也可以利用急速突進技能進行逃離戰場
單人遊戲:
逍遙派以控制為主,所以攻擊並不是很高,在升級方面有一定限制。但也正因為較好的控制能力,且大部分為遠端,不容易受到傷害,故打怪也並不是難事,也比較適合新手。

組隊遊戲:
作為遠端控制
逍遙派可以通過摺扇進行遠端攻擊,並附帶冰凍效果,減慢敵人的移動速度甚至無法行動。無論是PVP還是組隊,逍遙的遠端控制能力都是無人能敵,配上一個好的輸出隊友,他們的威力將是巨大無窮、殺人無數。
作為群體控制
在團隊合作中,逍遙派的一個鐵扇旋轉,能夠將周圍的敵人全部點穴定身。而他的很多群體攻擊技能,無論是在打怪打BOSS的過程中,還是進行競技場群戰時,都是會對敵人造成相當大傷害的。所以他不僅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團控,還是一個群體傷害者。

PVP要點:
逍遙派在PVP時,往往需要與對手保持距離,在對戰強大的近戰時,先將敵人冰凍再利用輕功,快速與敵人拉開距離,然後用輸出技能進行攻擊。如果反被對手控制,則可利用天山六陽掌與敵人過招。當敵人逃跑時,使用寒冰盾降低敵人速度,將其擊殺。相反,也可以利用此來逃生。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逍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