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

近期編輯: 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衡山:
內防輔助、檔身反擊、反控生存

角色介紹:
衡山派為五嶽劍派之一,門人皆精通音律,均將藏劍藏於琴中。藏劍,一長一短,以近戰為主,輔以遠攻,可對敵人造成遠近不同的傷害。他們行動迅捷,速度極快,可在敵人眼中留下殘影,令其迷惑。







門派武學:
衡山派在五嶽劍派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武學實力相當雄厚。藏劍操作靈便,衡山劍法初期,招式以快速靈活為最大特色,出劍無形。回風落雁劍和百變幻霧劍乃衡山派頂階劍法,劍招變化莫測,亦虛亦實,令對方陣腳大亂,從而克敵制勝。衡山武學學習容易但精通較難——掌門莫大也只學會了回風落雁劍。

主要特徵:
  • 藏劍以近戰為主,遠戰為輔,能夠對敵人多方位造成傷害
  • 速度極快,造成大量殘影,迷惑敵人的同時將其刺殺
  • 位移靈活,移形換位也不並是什麼難事
  • 近身技能帶有控制作用
單人遊戲:
衡山派前期單人任務時,缺乏群攻技能。但在後期,其超強的爆發和突進刺殺能力,在PVP方面或有較大優勢,在群戰中的表現也可圈可點。因此,衡山派或許將成為一個刺客專屬門派。

組隊遊戲:
作為刺客
他們一方面可以用殘影迷惑敵人,一方面快速位移對敵人進行高速攻擊。團戰時,只要隊友配合得當,即可視高手為草芥,輕取敵人性命。

PVP要點:
衡山派在單人PK時相當強勢,殘影可以讓敵人迷惑;虛實的迅速變換,可以讓主體免受很多傷害;快速突進的藏劍,能夠對敵人造成很大的傷害,而敵人卻無法捕捉到衡山的真實位置。因為具有刺殺能力,即使敵人全力逃跑,也不過是徒勞的垂死掙扎。但當遇到無法擊敗的敵人時,殘影和瞬移也是衡山的兩大避退利器。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衡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