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

近期編輯: karta2365079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華山:
敏捷輸出、快速突進、平穩輸出

角色介紹:
華山劍法整體輕靈飄逸,機巧快捷,出招速度奇快,常常奇招迭出,令敵人猝不及防。他能夠快速對敵人造成高爆發性的傷害,在團隊中常常扮演著突進的角色。







門派武學:
華山派原為全真支系,曾是五嶽劍派中勢力最強的一個。華山的門派武功以身形快速敏捷,劍法靈動飄逸見長,武學又分劍宗和氣宗,劍宗推崇外功劍招,以近身快速輸出為主;而氣宗則擅長遠程劍氣,以紫霞神功為首。

主要特徵:
  • 近身纏鬥時能夠抓住敵人,並連刺數刀,對敵人造成很高的傷害
  • 有很強的快速突進能力,動作敏捷快速,並且擁有強大的高傷爆發力
  • 劍氣能對敵人造成減速,有一定的單人控制能力
  • 氣宗多以遠程攻擊為主,尤其適合全場遊走
單人遊戲:
華山派劍宗(主升劍招)在單人遊戲時,輸出較高但是也極易受到傷害;而氣宗(主升劍氣)則多為遠端攻擊,攻擊輸出一般但卻能很好的保護自己。兩者相比,氣宗在操作上更為簡單,適合新手。

組隊遊戲:
作為高傷輸出的DPS
無論是劍宗還是氣宗,華山派在敏捷性方面絲毫沒有減少。他們能夠在最短時間裡,對敵人造成最多的傷害。作為團戰中強大的傷害輸出者當之無愧。

PVP要點:
華山劍宗技能屬於突擊爆發近戰型,氣宗類技能則屬於中遠距離群攻型。在PK中,如遇遠端門派可以突進至近處埋身肉搏,劍宗的貼身短打連招,在跟強遠程職業對戰中佔有相當的優勢;而對於某些近戰強悍的門派,則可適當的拉遠距離,依靠氣宗的中遠距離技能不斷的對對方進行消耗。如果是劍、氣雙修的話(即升級劍招,也升級劍氣),則在戰鬥時需要通過對敵人的預判來切換相應的技能,也就是所謂的見招拆招,是以需要的操作水準更高。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華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