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

近期編輯: a55555517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武當:
內防坦克、隊友反控、自我護盾

角色介紹:
武當派內力雄厚,同時擅長的沉重玄鐵劍以外功見長,可謂內外兼修。另外,八卦陣還能大範圍提高攻擊力和防禦力,而遠距離禦劍術則可快速突進,使其在團戰中擁有很強控制能力。







門派武學:
武當派,有“內家武學之宗”的稱號。門派武學強調內功修煉,講究以靜制動,以柔克剛,不主進攻,但亦不可輕易侵犯。 武當派秉承太極之精髓,以沉重的玄鐵劍為兵器,在雄厚的內力支撐下,亦可將重劍用的得心應手、靈活多變。武當弟子還精通太極拳法、八卦陣法,並且擁有四兩撥千斤的“太極氣功”,可謂內外兼修。因此,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主要特徵:
  • 能夠以強厚內功駕馭玄鐵劍,形成八卦劍陣,對大範圍的敵人進行控制
  • 強勁內力能夠將敵人吸附至身前,使其成為單人PK中非常強勁的對手
  • 重劍可防禦、可攻擊,加之深厚內力所帶來的防盾以及重劍所產生的高傷爆發,令其在武林之中所向披靡
單人遊戲:
可攻可防,同時擁有防盾和攻擊加成,武當在單人遊戲時還是佔據優勢的,在練級上也表現得非常好。

組隊遊戲:
作為控場者
除了給隊友增加防禦力的八卦劍陣外,武當的控場能力也使得他在團戰中能夠發揮很大的威力。他們可以利用強勁的太極氣功,將特定範圍內的敵人吸至近處,並造成大範圍的群體傷害
作為傷害輸出者時
超強的控場能力,以及重劍所帶來的威力,讓武當在扮演控場者角色外,還擔任著近戰輸出的重任。八卦陣所帶來的防禦和攻擊加成,更是讓他們成為團隊合作的王者。

PVP要點:
武當派可以說是最易上手的PVP門派之一,可攻可防、可殺可控,而且對於操作的要求並不高。在對戰的時候,武當派需要注意及時佈下八卦陣,提高自身的攻擊和防禦,在對上強大的近戰角色時,可以適當的進行遠、近距離切換,來干擾敵人的輸出節奏。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