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

近期編輯: 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峨嵋:
剛柔並濟、抓技點穴、內力牽制

角色介紹:
峨嵋派由先秦宗師司徒玄空所創,弟子以道姑為主,也接受男子。峨嵋派武功介於少林陽剛與武當陰柔之間,亦柔亦剛,內外相重,長短並用且攻防兼備,在團隊中輔助隊友尤其得力。







門派武學:
與恒山派相類似,峨嵋派也大多為女子。門派中人的內功武藝上乘,古杖是其武器,擅長氣功和爪技,攻守兼備,在輔助其它同伴戰鬥時尤其得力。九陰真經和九陽神功是峨嵋派的兩大絕學,前者以爪技和掌法為攻擊手段,尤善近戰攻擊;後者講究內力至上,以融會貫通為武學至理,使用各種氣功攻擊敵人。但無論是九陰真經還是九陽真經,均有相當的修習難度。

主要特徵:
  • 爪功對敵人造成傷害的同時,可以點穴並將其定身
  • 可以降低敵人內力防禦和攻擊,即內力牽制
  • 氣功能夠遠程攻擊,並造成大範圍傷害
單人遊戲:
峨嵋派在單人遊戲時,由於高爆發力和群攻技能較少,所以前期會有所限制。但是強大的內力,讓她能夠保證生命安全,會有比較良好和穩定的後期發展。

組隊遊戲:
作為團隊輔助
如果說峨嵋派是團隊的第二輔助,那麼將沒人敢稱第一了。峨嵋擅長氣功和爪技,遠近皆宜,攻守兼備,並且擁有強大的內功能力,且能對敵人造成內力牽制。輔助其它同伴戰鬥,可謂相當給力。

PVP要點:
雖然峨嵋的單人PK不占天時,但是擁有強大的內功,能夠讓她在戰鬥中很快的恢復實力。近距離爪技可以定穴,將敵人控制,輕功拉開距離,再進行氣功的遠端攻擊,即使是耗,也能將敵人耗死。而面對遠端敵人時,可以嘗試以近身控制為主。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峨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