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

近期編輯: 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少林:
內防坦克、隊友反控、自我護盾

角色介紹:
少林武功以外功見長,兼以易筋經、金剛經等強力心法為輔,防禦力極強。團戰時他們往往是站在隊伍的最前方。







門派武學:
俗話說,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博大精深,七十二絕技更是天下一絕。少林武學以外門功夫為主,尤擅近身搏鬥,獨門內功易筋經可以在瞬間大幅提升人體潛能,配合可以抵禦敵人控制技能的金剛體身法,爆發力極強,能在短時間內給敵人造成大量傷害。少林棍法在變形為三截棍之後,可以進行大範圍攻擊,還可以追擊敵人。

單人遊戲:
少林的輸出傷害較大,且皮厚肉粗,在前期打怪還是很佔優勢的。但是因為群攻技能較少,所以在練級效率方面還略有欠缺。建議在完成需要大量刷怪的任務時,可與其它門派組隊完成。

組隊遊戲:
作為坦克時
主要以禪棍旋轉出的圓盾進行防禦,同時可以格擋或反制多個敵人的攻擊。
作為傷害輸出者時
少林武功博大精深,而棍法為其精髓,也是傷害的主要輸出來源。其中,禪棍變形為三截棍之後的形態,會成為他作為傷害輸出的關鍵。三截棍使得少林的攻擊範圍加大,即可追擊殘血的敵人,也可將遠程的對手點穴定身。面對高難度怪物時,及時防禦,再趁其不備貼身攻擊。

PVP要點:
因為血厚且輸出較高,少林在PVP戰鬥時適合與敵人貼身肉搏,即使遇到比較難纏的遠端攻擊者,也能夠使用近身技能躍至敵人身前,用控制技纏住敵人再進行戰鬥。在對戰遠端門派時,需要良好的走位來躲避敵人的傷害,同時尋找戰機,將敵人一擊而破。同時因為血量充足的原因,使得少林的操作要求不高,新手比較容易操控。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少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