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仙

近期編輯: ice92588 ...看更多

資料轉自笑傲官網:http://sssonline.iwplay.com.tw

五仙:
戰術牽制、遠程打擊、毒陣控場

角色介紹:
五仙教,起源于苗疆腹地,是日月神教的支教,教眾皆為美豔女子。五仙弟子以鞭索為武器,鞭法陰柔狠辣,天下一絕。她們奉蛇、蜈蚣、蠍子、蜘蛛和蟾蜍為尊,又愛與毒蟲為伍,擅長蠱毒之術,因此外人稱之為“五毒教“,江湖中人因此避而遠之。







門派武學:
五仙教擅使鞭索,獨門武功——金蛇鞭法就是模仿金蛇捕食姿態所創,招式陰狠毒辣,纏綿陰柔。鞭索使用靈活,擅長勾拽,關鍵時刻能夠拽住敵人將自己拉至其身前。另外,五仙精通盅毒之術,鞭索之上均淬有劇毒。她們在用毒手法上速度迅捷,方法古怪,令人防不勝防。放出的各種毒物形成陣法,能夠大面積侵蝕敵人,從而進行牽制。

主要特徵:
  • 能為自已的鞭索和周身淬毒,使得攻擊均帶有劇毒效果,敵人持續減血
  • 鞭索不僅可以遠端攻擊,還可將敵人定身,並拽住敵人自已拉至其身前
  • 可以召呼大量的蠱蟲並形成毒陣,有機率使敵人眩暈,並將他們牽制,達到毒陣控制群體的效果
單人遊戲:
無論是遠距離攻擊的鞭索,還是群體攻擊和控制的毒陣,五仙在單人遊戲中可謂獨樹一幟。儘管在前期優勢並不明顯,但隨著等級的增加,她們的威力將愈來愈強大

組隊遊戲:
作為遠程打擊
金蛇鞭法是遠端打擊的主要來源,鞭法靈活、快速且多變,常常讓敵人猝不及防。
作為群體控制
在團隊合作中,五仙的毒陣是相當有地位的,是不折不扣的大群控。她們施放蠱蟲形成毒陣,可以大概率地使敵人眩暈並造成持續傷害,給團隊留下充足的戰鬥時間。

PVP要點:
五仙,在PVP時,可以用鞭索進行中遠距離的攻擊,並利用控制技能使得敵人無法近身。當敵人近身之後,可以利用毒陣對敵人造成持續傷害,且將其控制在毒陣之中,如果技能搭配合理,那麼五仙將是戰場之王。不過她們本身比較脆弱,所以要防止高攻擊的敵人近身。五仙對於操作要求不高,比較適合擁有御姐氣場的新手美眉哦!

門派技能:

攻略選單
笑傲江湖online獎勵發放歷史活動
     2014年6~8月活動
笑傲各種專有名詞大略解釋
陸板1-70級升等攻略簡略心得(僅供參考)
武當派劍法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門派
     華山
     唐門
     衡山
     五仙
     日月
     少林
     峨嵋
     武當
     恒山
     逍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五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