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特色

近期編輯: staceykent ...看更多

獨特副本
    
《龍神Online》的副本是以華夏神話為主要設計理念,各個副本場景及Boss外型都充滿著濃厚的神話色彩。龍神勇士們在初期便可遭遇「苗驪軍營」副本,此副本是以九黎軍城塞設計而成,處處充滿著殺戮之氣。而之後的「北帝峰」、「蚩尤神殿」副本,則是水神共工殞落之處及蚩尤神魂囚禁之地,各有其不同特色。而副本中的Boss,如:勇猛的刑天、所向無敵的戰神蚩尤,也將使出混身解數來阻擋所有勇士們的去路。如此獨具特色的副本設計,只有擁有強勁實力、睿智指揮、以及默契十足的團隊,才可過關斬將,享有無上榮耀!趕緊行動吧,龍神勇士們,一起挑戰極限,創造神話!
    
豪爽戰鬥
    
《龍神Online》在戰鬥時,只要透過不同的技能組合,對怪物造成的傷害也會越加強大。並且在擊殺怪物時,還能夠累積龍神斬計量表,當計量表到達一定值時,就可施放威力強大、足以扭轉戰局的龍神斬!讓龍神的勇士們能夠在一連串的絢麗特效中,酣暢淋漓的相互激戰!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攻擊方式、喜歡華麗的技能特效、爽快的打擊節奏嗎?【龍神Online】將帶來與眾不同的遊戲享受!
    
神獸座騎
    
每一個王者,總是擁有著一匹與眾不同的座騎,徜徉在天地中,或是追隨著歷險殺敵。龍神勇士們若想闖蕩充滿釵h精怪魔物的上古神話世界,就絕對少不了各式各樣外型的酷炫座騎,如:全身火紅似血的嘶風火龍駒、長嘯震天山的崑崙神雪狼,甚至是在所有神話故事中,最令人心生嚮往的凌空御劍飛行,這些充滿特色與神話氣息的獨特坐騎,將隨著遊戲進行,而可進行多種強化,坐騎的屬性、能力、外型也都將更上一層樓。絕對讓你的座騎不再只是單純的代步工具,更是伴你走上不朽傳奇道路的最佳戰友!
    
不朽霸業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團隊,《龍神Online》為提倡團隊合作,舉凡家族、軍團、國家…等多樣形式的戰爭,都必須要有良好的團隊默契,親密無間的團隊配合,才可克敵至勝!同時為了讓龍神勇士們能夠明顯感受到團隊的力量,遊戲中特別加重了各職業間的技能配合。你將發現團隊合作,會遠比一個人單打獨鬥更具挑戰性,尤其在領地戰、攻城戰中,地理環境的差異,更是考驗戰友之間的默契配合。戰爭即將一觸即發,快與親密戰友們一同寫下屬於你們的不朽傳奇!
    
傳奇神話
    
《龍神Online》擁有上古時代最觸動人心的神話故事,如:無私付出卻換得遺忘的燭龍、狼子野心欲稱霸三界的蚩尤、悲憐眾生痛苦的女媧娘娘、偉大犧牲與付出的創世大神盤古,這些不朽的神話人物,共同織造出最傳奇動人史詩故事,而有著水墨詩意與波瀾壯闊場景的龍神世界,更是會讓龍神的勇士們流連忘返,像是風光明媚的南國到白雪皚皚的北疆;以及廣闊無垠並出沒著上古神獸與魔物的樓蘭沙漠;而神話故事中被水神共工一頭撞斷的不周山更是躍然於眼前。在龍神的世界中,你可以見識各種上古神話的場景,以及認識所有不朽的神話人物。
    
來源:龍神官方網站ls.lager.com.tw
攻略選單
歷屆改版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特色
職業相關
     虎賁
         虎賁故事
         虎賁技能
         虎賁天賦
     極天
         極天故事
         極天技能
         極天天賦
     行者
         行者故事
         行者技能
         行者天賦
     羅剎
         羅剎故事
         羅剎技能
         羅剎天賦
     破軍
         破軍故事
         破軍技能
         破軍天賦
     靈魅
         靈魅故事
         靈魅技能
         靈魅天賦
尊天爐
     裝備改造
         裝備分解
         裝備幻化
         裝備精煉
     法寶改造
         法寶喚醒
         法寶開光
         法寶煉化
         法寶銘刻
龍神活動
     五福臨門
     幽魂陵
     海島奪寶
     遮天鬼王
     NPC爭奪戰
     BOSS爭奪戰
     金銀樹
副本攻略
     鬼王谷
     苗鸝軍營
     北帝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特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