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剎技能

近期編輯: staceykent ...看更多

手杖一揮,生死立見!擅長醫術、偏好巫蠱的羅剎,手中短杖,賦予隊友繼續奮戰的體力,驅離死神壟罩的陰影,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靈蛇‧毒 –黑苗毒典中的初級毒藥,取九靈蛇的蛇毒與其他五種劇毒之物融合後的毒藥。
冷卻時間兩秒,但是毒傷持續四秒,而且無法堆疊。這造成低等級的羅剎殺怪速度是全職業最慢。
靈蠍蠱 –黑苗蠱經中的初級蠱術,取靈蠍的蠍尾毒針為引,由蠱師發動其毒素的恐怖效果。
羅剎比其他職業都還早拿到範圍攻擊,雖然傷害並不高,但是可以有效的削弱目標血量。
妙手‧仁 –白苗要術中的妙手篇,以仁心為根本,法力為源泉,救死扶傷。
遊戲中唯一的單體治療技能,這也是羅剎不可或缺的原因。
寒甲咒 –白苗要術中的咒法篇,召喚寒甲鐵衣,為周圍的人形成一道鋼鐵防御。
羅剎特有的團體防禦強化,雖然持續時間只有兩分鐘,但是冷卻只有20秒,可以常駐。
幽毒炎 –黑苗毒典中的中級技能,煉骨為毒,輔以各種毒砂煉制成碧綠色的藥粉,見血封喉。
雖然羅剎輸出不行,但是降低目標的攻擊和防禦,對於隊伍的幫助並不比輸出傷害小。
禦靈咒 –白苗要術中的咒法篇,召喚御靈魔甲,為周圍的人形成一道無形的法力盾。
禦靈咒可以提升小隊的物理防禦力,效果和虎賁行者的四靈陣一樣,但是那可是天賦技能,需要投資大量天賦點數。
妙手‧聖 –白苗要術中的妙手篇,犧牲自身的法力播撒在大地上,可使整個地區的人恢復活力。
羅剎特有的治療技能升級版,妙手‧聖可以恢復周遭隊友生命值,在副本或者團戰的時候施放,可以影響戰局。
攻略選單
歷屆改版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特色
職業相關
     虎賁
         虎賁故事
         虎賁技能
         虎賁天賦
     極天
         極天故事
         極天技能
         極天天賦
     行者
         行者故事
         行者技能
         行者天賦
     羅剎
         羅剎故事
         羅剎技能
         羅剎天賦
     破軍
         破軍故事
         破軍技能
         破軍天賦
     靈魅
         靈魅故事
         靈魅技能
         靈魅天賦
尊天爐
     裝備改造
         裝備分解
         裝備幻化
         裝備精煉
     法寶改造
         法寶喚醒
         法寶開光
         法寶煉化
         法寶銘刻
龍神活動
     五福臨門
     幽魂陵
     海島奪寶
     遮天鬼王
     NPC爭奪戰
     BOSS爭奪戰
     金銀樹
副本攻略
     鬼王谷
     苗鸝軍營
     北帝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羅剎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