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staceykent ...看更多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善與惡的千古對立
犧牲與救贖的不朽傳奇…
   
燭龍
燭龍,天地中最偉大的神祇之一。盤古開天闢地化身成神之後,燭龍運用他與生俱有的本領,賦予天地黑夜與白晝以及大地四季的變化。他眼睛一張開黑夜就變成了白晝,而他的眼睛一闔上白晝就化成了黑夜。他吸一口氣,白雪紛飛酷寒的秋冬就蒞臨大地,而他呼一口氣,宜人的春夏又重回大地。為了他摯愛的大地與人們,他不吃、不睡、不飲,維持著四季正常運轉,黑夜與白晝的平衡,就這樣過了千萬年…
   
豐沛的雨水、結實累累的收成,人類過慣了富饒安逸的生活,反而遺忘了四季正常運轉、晝夜平衡的重要。他敏感的發現,有多久沒有人來北天門看過他了?人們的嬉鬧與笑語聲多久沒有迴盪在北天門了?
   
他孤獨的蜷伏著,壓抑著彷彿被世界遺忘的悲傷,但他不能闔眼,他一落淚怕大地豪雨成災,闔眼只擔心黑夜與白晝失衡。「千萬年來都沒能好好的睡過一覺,沒能飲水進食,全然的付出卻只換得…遺忘嗎?」他只能默默忍耐。
   
蚩尤
日復一日,燭龍不曾改變的維持著美麗大地的平衡,直至某天…一個孔武有力、氣宇軒昂的高大男子來到的北天門。「這男人是誰?」他疑惑的看著這名陌生的男子。

「我叫蚩尤…」男子彷彿知道他心事般的先開了口。「人類歌頌著盤古、女媧、伏羲的恩典,把你千萬年來的辛勞拋之腦後!忘恩負義的人類啊~~你何苦還要繼續為他們付出呢?」他崩潰了…他不再蜷伏著了,千萬年壓抑的悲傷與痛苦,瞬間決堤了….。痛苦的略籊洇瓛齯⑵高h澤、怒吼的氣息讓農田變成冰原,人世間哀鴻遍野,暴風雨侵襲著他曾經熱愛的大地,人們流離失所四季不再正常運轉,黑夜與白晝也完全失衡………………
   
蚩尤熱切的說「加入我的陣營,讓我們一起稱霸人、神、魔三界,共享至高無上的榮耀與權力!」他回頭看見曾經摯愛的大地與人們,因為他的憤怒而慘遭浩劫,他忽然猶豫了…,但是千萬年來被遺忘的悲苦,卻又讓他怒氣升起,神性與魔性在他心中不斷掙扎猶豫著…
   
轉世
燭龍之怒帶來了凡間災劫,蚩尤一念造成了生靈塗炭。女媧悲憐眾生痛苦,大地千瘡百孔,但創世之神必須遵守人神魔三界律法,不能干預人間之事。女媧懇求盤古「尊貴的創世神啊!您真忍心看著一手創造的大地受到如此的折磨嗎?若您放手不管,我甘願放棄萬年修行,只求輪迴入世以凡體肉身力抗蚩尤…」
   
盤古長嘆一聲,伸手召喚出開天闢地時就已存在的上古龍神精魂,在女媧尚未開口之前,龍神精魂已如流星般的劃過天際墜入人間。
   
「龍神精魂將會撿選人間英魂重新轉世投胎,轉世龍神將會重新教導人們感恩的美德並領導人們對抗蚩尤。」「他們是否能夠改寫後世的神話傳說?我想與蚩尤的最後一戰將會是創造不朽傳奇的重要時刻。」盤古的聲音猶如悶雷一樣轟隆隆的作響,卻有如驚蟄春雷般的為大地重新帶來了希望。
    
來源:龍神官方網站ls.lager.com.tw
攻略選單
歷屆改版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特色
職業相關
     虎賁
         虎賁故事
         虎賁技能
         虎賁天賦
     極天
         極天故事
         極天技能
         極天天賦
     行者
         行者故事
         行者技能
         行者天賦
     羅剎
         羅剎故事
         羅剎技能
         羅剎天賦
     破軍
         破軍故事
         破軍技能
         破軍天賦
     靈魅
         靈魅故事
         靈魅技能
         靈魅天賦
尊天爐
     裝備改造
         裝備分解
         裝備幻化
         裝備精煉
     法寶改造
         法寶喚醒
         法寶開光
         法寶煉化
         法寶銘刻
龍神活動
     五福臨門
     幽魂陵
     海島奪寶
     遮天鬼王
     NPC爭奪戰
     BOSS爭奪戰
     金銀樹
副本攻略
     鬼王谷
     苗鸝軍營
     北帝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