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近期編輯: bahamuter696 ...看更多

  • 相較於魔導士攻擊力比較低,防禦稍高,普通攻擊速度快。
  • 擁有幫隊友單體補血的技能,但是補很少。
  • 封印並招喚怪物並肩作戰,是魔術師的特色。

法師建議技能:尖銳之箭、迅速迴避
尖銳之箭:等級達到7級之後,攻擊範圍會增加。
產生藤蔓連擊目標並使目標漂浮,對倒地目標有效。
迅速迴避:上或下的迅速移動,對閃避非常有用,點滿時CD2秒。
可透過此技能中斷自己正在施法的僵直狀態,對某些技能無效。


魔術師建議技能:反重力、龍捲風、毒死之區域
反重力:施放時有霸體,施放時間短,範圍大,對倒地目標無效,常配合尖銳之箭使用。
龍捲風:施放時有霸體,施放時間長,範圍小可移動攻擊,對倒地目標有效。
毒死之區域:製造一區域產生固定傷害值,並降低區域內目標移動速度;
範圍、傷害、降速效果隨等級提升,對倒地目標有效。


其他推薦技能:自癒術、majors補血、心靈轉換、快速時間(省水錢用技能)
法師的自癒術:點滿10級每秒回復564.88,持續5秒,CD60秒。
魔術師的majors補血:瞬間回覆單一目標血量,點到7級回復1988.04,CD2分。
魔術師的心靈轉換:點滿5級消耗HP392,每秒回復MP1.6%,持續10秒,CD2分20秒。
魔術師的快速時間:在技能有效時間內,減少目前有CD的技能時間。
點到2級:60秒間,獲得的技能冷卻時間速度50%上升。
60秒內將目前有CD的技能,1秒變成0.5秒直到快速時間消失。


其他技能:
影牆術:不能閃避時就使用格檔嘗試減少傷害,點滿時CD6秒,
可透過此技能中斷自己正在施法的僵直狀態,對某些技能無效。
某些攻擊不能防禦,背面無效。
怪物招喚:封印並招喚怪物。
Saving魔法招喚:製造最多5個光球再自身週邊圍繞,若有目標會像導彈一樣的攻擊目標;
攻擊後馬上消失,範圍只對該目標有效,提升技能等級效果小。
冰箭:發射最多5枚冰箭,第5枚冰箭會擊飛目標,對倒地目標有效。
滑行:可向前滑行一段距離,發動時可撿取經過的物品。
寒氣連擊:攻擊力不錯的中範圍技能,缺點是一定會擊飛目標,並且會有較長時間的施法僵直
(不可透過影牆術或迅速迴避放棄攻擊)
火炎球:CD時間較短的攻擊技能,較遠距離+小範圍是他的特性,攻擊力弱。
冰球:CD時間較短的攻擊技能,遠距離+單體攻擊是他的特性,攻擊力中。
閃耀之電擊:前方扇形大範圍攻擊技能,並使目標防禦虛弱,缺點是不集氣電就會太短。
招喚火球:招喚2顆火球在自身圍繞,火球會擊退敵人,缺點是會擊飛空中的敵人導致無法接技。
Lava Stamp:製造5秒左右的岩漿,踩到會被彈飛並灼傷,缺點是持續時間太短。
Atomic wave:跳躍時可使用的技能,有點像空中版的寒氣連擊,範圍小不好控制,攻擊力大;
對倒地目標有效,缺點是在空中攻擊的話容易被打飛。(不可透過影牆術或迅速迴避放棄攻擊)
陽光發射:發出像手掌一樣的魔力,跳躍攻擊並擊飛敵人。第4段攻擊比較不好擊中。
Margnetic Nuclear:吸引敵人並攻擊,施放時擁有霸體,攻擊力大,CD太長。


shirt:結界,屬於PK技,打怪見仁見智。
魔法力量:可能屬於PK技(抓技),單體攻擊。
魔法鏡:推怪用技能,可能比較適合用在PK上。
招喚精靈:招喚一隻精靈再持續時間內打怪。魔術師可用怪物招喚取代此技能。
聖光吶喊:可以聯合發動攻擊的組隊技能,缺點是一發動可能會妨礙到隊友。
閃亮之刺激:攻擊力不算大,有施法僵直,CD太長。


影片內容:冰箭→尖銳之箭→反重力









攻略選單
職業
     戰士
         狂戰士
         破壞者
     騎士
         十字軍
         聖騎士
     獵人
         風行者
         遊俠
     法師
         魔術師
         魔導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術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