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型殭屍介紹

近期編輯: kaohsiunglcj ...看更多

目錄
    1. 基本型殭屍
    2. 胖殭屍
    3. 高殭屍
    4. 小殭屍
    5. 女鬼



基本型殭屍

出現在虎皮書或是道具與寶珠前半段的關卡,能力平均。
圖示 說明
基本型僵屍之一,能力平均,無特殊弱點。但連續數戰時,損傷累積後反而會是個麻煩。對決時計算跳躍的時機往前走閃開,再伺機攻擊即可。
基本型僵屍之二,能力稍弱。應付的方式與上述大同小異。
只在第八關出現,也是大同小異。至於顏色為何不同就不得而知了。



胖殭屍

胖僵屍的速度慢,但防禦高,掌握攻擊的節奏是其要點。隨著技巧的學習,胖僵屍慢慢的就不再是棘手的對手了。
圖示 說明
最先遇到的胖僵屍類型,攻防一般且速度慢。只要善加掌握距離加以攻擊即可。如果會蹲下出拳,就不必太擔心了。
第2關後會遇到的胖僵屍,比上面的僵屍速度稍快且防禦較高。攻略法與上面大同小異。
高階的胖僵屍,除了防禦力不錯外,速度也不再笨重。不過此時也學了好的招式,不需太過擔心。
另一種的胖僵屍,攻擊與防禦都不錯,但是速度與跳躍都很差。這類型的僵屍無法利用跳躍時穿越,而是要抓空隙加以攻擊或往後閃躲。蹲下出拳亦可,不過還是要小心應付。
第四關後會遇到的胖僵屍,實力較上面略遜一籌。攻略方式則大同小異。



高殭屍

高僵屍的特點是攻擊力強,速度不錯。但下盤是個致命缺點,只要學會蹲下出拳,高僵屍就瞬間變成任你打的雜魚了。但在這之前,是個棘手的對手。
圖示 說明
最先遇到的高僵屍類型,攻擊力高且機動力不錯,被碰到會損失相當的血量。但弱點就如上面說的,蹲下出拳是天敵。但在學會之前,還是得好好掌握空檔攻擊。
較高階的高僵屍,攻防都很出色。但遇到時,應已學會了蹲下出拳。只要抓好時機持續蹲下出拳就行了。只是別被他打到,還蠻痛的,而且遇到他時,血量有時差不多快沒了,所以還是要當心。


小殭屍

小僵屍的特點.......就是小,速度敏捷為其特點。在沒練成まわしげり之前,不太容易踢的到他。練成之後,就可以從容應付了。
圖示 說明

最先遇到的小僵屍,開始時不容易踢到他有些棘手。練成まわしげり之後,防禦就像紙紮的,踢個兩三下就倒了。

進階的小僵屍,除了速度外,防禦也有所提升。無法用蹲下出拳安定擊破,有效的方式還是用まわしげり和飛踢對付較理想。個人認為是後期最棘手的敵人之一。

女鬼

會在空中漂浮的類型,初心者可能不容易應付。只有在弟子被抓走時,才會出現。
圖示 說明

喜歡在空中漂浮,在空中移動時不容易打中。但是頭飛出去時身體會停止移動,這時就是攻擊的好機會。但是別被她的頭打中,很痛的。

攻略選單
基本操作
道具
可習得招式
各型殭屍介紹
各關卡攻略
     天門の村
     冥州の村
     永逞の村
     玄省の村
     呂雲の村
     洛黃の村
     邪都の村
     武龍の村
各關密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各型殭屍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