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圖介紹

近期編輯: kenn ...看更多

目錄
  1. 大地圖
    1. 日沈之都
      1. 日沈之都地圖說明
    2. 砂礫之城
      1. 砂礫之城地圖說明
    3. 雙生城(包含銀樹林、影樹林)
      1. 銀樹林地圖說明
      2. 影樹林地圖說明
    4. 真理之城
      1. 真理之城地圖說明
    5. 惡斬團營地
      1. 惡斬團營地地圖說明


大地圖




CB開放三張地圖:日沈之都、砂礫之城、雙生城(包含銀樹林、影樹林)
OB加開二張地圖:真理之都、惡斬團營地

日沈之都




  

日沈之都地圖說明


信奉靈感女神的日沉之都,是個寧靜的沿海城市,天氣宜人四季如春。城市中有住宅區,市集,廣場,碼頭等場所。由於200年之前的異變,使周遭所有的居民都只能聚集在這個城市中,不能離開半步,因此人口眾多。同時也一直有人在招募勇士希望能夠去周遭怪物聚集的地區冒險。
  

砂礫之城





砂礫之城地圖說明


信奉靈感女神的日沉之都,是個寧靜的沿海城市,天氣宜人四季如春。城市中有住宅區,市集,廣場,碼頭等場所。由於200年之前的異變,使周遭所有的居民都只能聚集在這個城市中,不能離開半步,因此人口眾多。同時也一直有人在招募勇士希望能夠去周遭怪物聚集的地區

雙生城(包含銀樹林、影樹林)





銀樹林地圖說明


光城倖存者在碼頭邊建立的避難營地。營地中滿是深受怪病困擾的居民。
  

影樹林地圖說明




影城倖存者在碼頭邊建立的避難營地。整個營地籠罩在一種陰鬱奇怪的氣氛中。

真理之城




  

真理之城地圖說明


位於沙漠盡頭的城市,眾多的人口,豐富的物產充分顯示出城市的繁華,而城市中央那座高不見頂的通天塔,則自然成為城市的象徵。
  

惡斬團營地





惡斬團營地地圖說明


由於無法認同巴爾格的行為,大鬍子楚門帶領著他的團隊叛離了巴爾格。建立起自己的營地之後就一直在儲備戰鬥力,隨時準備發動對巴爾格的討伐。



以上所有資訊與圖片版權均為該遊戲開發與代理公司所有
天關戰記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世界地圖介紹
技能介紹
裝備類別
武器類別
職業說明
任務介紹
交易系統
公會系統
續關幣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地圖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