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系統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裝備系統
    1. 強化
    2. 強化相關物品
    3. 重鑄
    4. 重鑄相關物品
    5. 鑲嵌
    6. 鑲嵌相關物品
    7. 轉化


裝備系統

 

強化

裝備強化是使用強化符石來增強武器、防具、魂石能力,強化的次數越多,能力也提升越多。
依照裝備等級高低,強化能力、各人修為加成也會隨之提高。
強化的次數越高,成功率將越低。

1.強化介面:
符石:
分武器、防具、魂石、天工4種類型,再依裝備等級不同需要不同的符石。強化裝備的必備物,無論強化成功與否必定會使用一張。對強化符石按右鍵即可開啟強化介面進行強化。
防爆物:
防止強化失敗而導致裝備損壞之情形。可以不使用,若有放上無論強化成功與否必定會使用一張。
幸運物:
增加強化成功之機率。可以不使用,若有放上無論強化成功與否都必會使用一張。
強化物品:
要強化的裝備,必須先放到背包內,再拖曳到此處。
強化效果:
顯示該裝備強化至各階層後所增加能力值(不累加),以發亮的字代表目前的強化階級。
強化失敗,裝備不會消失,但是會變成損壞狀態。損壞狀態中的裝備不可交易,裝備上去後也無任何能力加成,必須使用特殊物品『神匠印』,方可修復。
強化異變:裝備在+6後每次衝裝成功,有5%的機率產生異變。異變時,裝備會增加部份目前能力值,異變後,就不會消失,也不會再次異變。

強化相關物品



重鑄

使用特殊物品-『裝備幸運骰』可重置裝備上的綠字能力,不同部位所能附加的綠字能力也不同。
每次重鑄都會將裝備上已有的綠字能力洗掉,再重新附加一次綠字能力。但裝備上的魂石,以及強化效果,不會被重鑄鎚洗掉。

重鑄相關物品



鑲嵌

1.打孔:
裝備在取得後可以使用特殊物品「魂石鑽孔器」來打孔,打孔有失敗的機率,失敗時裝備不會損壞。
目前能夠打孔的裝備部位有:頭、身體、腳、護腕、武器。
2.鑲嵌魂石:
將特定的魂石鑲入已打孔完畢的裝備中,可加強裝備的能力。每個魂石有限定能鑲進去的裝備位置。
3.魂石溶解液:
對於現在鑲進裝備中的魂石不滿意而想替換的話,可以使用特殊物品「魂石溶解液」,將已鑲入的魂石毀掉。失敗時,裝備、魂石不損壞。
4.魂石取出器:
針對珍貴的魂石,若想要從已鑲入的裝備中取出該珍貴魂石,可以使用特殊物品「魂石取出器」,將裝備毀掉,並取出魂石。失敗時裝備、魂石不損壞。

鑲嵌相關物品



轉化

1.轉化介面:
裝備:
將要轉化之裝備放入轉化爐。
轉化結果:
有機率可轉化出裝備特殊原料與其他特殊物品。
 
攻略選單
新絕代雙驕2
     六大門派
         鐵燄盟
         武當
         峨嵋
         太一宗
         慕容山莊
         唐門
     系統介紹
         修為系統
         幫會系統
         領地戰系統
         裝備系統
         採集生產系統
     新手指南
         創建角色
         介面及基本操作
         快速升級技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