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山莊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慕容山莊』--- 單刀強弓,遠近兼備,能文允武

  唯有『移花宮』的勢力才能選擇此門派。一般人認為慕容山莊以弓術馳名,殊不知其單刀之術也有相當獨特的一套不傳之祕;著輕冑,分成『弓術』及『刀術』二系,不論敵人距離是近是遠,慕容總有它的對應之道。

  『弓術』--- 遠距傷害,更可呼叫慕容世家的獵手同時進行援護性的攻擊,也具備些許阻止對手拉近距離的技巧。

  『刀術』--- 以快速攻擊取勝,尤其在暴擊發動時,更可發揮出一連串的連續技組合,在短時間之內造成巨大傷害。

攻略選單
新絕代雙驕2
     六大門派
         鐵燄盟
         武當
         峨嵋
         太一宗
         慕容山莊
         唐門
     系統介紹
         修為系統
         幫會系統
         領地戰系統
         裝備系統
         採集生產系統
     新手指南
         創建角色
         介面及基本操作
         快速升級技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慕容山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