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宗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太一宗』--- 奇門咒術之宗,教敵領略咒術下的無力感

  『惡人谷』及『移花宮』勢力,都可以選擇此門派。太一宗乃由天子曾冊封的『天師』道士所演變出的一脈,不傳外人、自成一派;持拂塵,以強力咒術攻擊對手,並可於副手持靈石強化自身內力。太一的咒法威力非凡,也能從遠處進行攻擊,唯僅著輕薄布袍,在近戰時較為不利…太一宗的技能分成『布袍』及『輕冑』二系:

  『布袍』--- 主要使用火系的咒法,絕大的傷害是一個重要的特色,能在很遠的距離進行攻擊,在對手未靠近前便已受到嚴重的傷害。

  『輕冑』--- 彌補了布袍系的防禦不足,並以冰系的攻擊咒法聞名;冰系咒法攻擊距離中等,但卻具備較多的牽制技能,技術操作性較高。

攻略選單
新絕代雙驕2
     六大門派
         鐵燄盟
         武當
         峨嵋
         太一宗
         慕容山莊
         唐門
     系統介紹
         修為系統
         幫會系統
         領地戰系統
         裝備系統
         採集生產系統
     新手指南
         創建角色
         介面及基本操作
         快速升級技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太一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