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防裝備

近期編輯: kenn ...看更多

目錄
  1. 武防裝備附加屬性操作介紹
    1. 五行模化
      1. 【步驟一】
      2. 【步驟二】
      3. 【步驟三】
      4. 【步驟四】
      5. 注意事項
  2. 武防裝備強化操作介紹
    1. 武防裝備等級成長
      1. 【步驟一】
      2. 【步驟二】
      3. 【步驟三】
      4. 注意事項


武防裝備附加屬性操作介紹


五行模化


要附加屬性時,要記得向道具商人購買的『模具』跟強化武防裝備時的『模具』是不同的哦!

【步驟一】


找到各國新手村、各國城鎮裡都有的『道具商人』並購買(2)『屬性強化模具』。

(1)裝備、武器衝等時所用模具。
(2)附加額外屬性時所用模具。


【步驟二】


請先確認欲強化附加額外屬性的裝備是否有『凹槽』,否則是無法強化附加屬性的哦!

◎欲強化附加屬性的裝備需有『數(凹槽數)』,且最多只會有5個凹槽!


也可使用『打洞石』來讓裝備增加凹槽數,但隨著裝備等級高低需使用不同大小的『打洞石』

打洞石(小):(1Lv~50Lv)
打洞石(中):(51Lv~100Lv)
打洞石(大):(101Lv~150Lv)
打洞石(特大):(151Lv~200Lv)


【步驟三】


將背包中的『屬性強化模具』以滑鼠右鍵點擊開啟後、放入『裝備』與『五行護符』。

◎『五行護符』分為:金、木、水、火、土五種
◎各屬性護符再分為大、中、小三種

【圖一】放入『裝備』與『屬性護符(火中)』
【圖二】若想提高成功機率,還可再放入『五行粉』

  

【步驟四】


滑鼠左鍵點擊一下『模具』視窗後該道具會關閉,再以滑鼠左鍵按住不放將『屬性強化模具』拉開後,畫面右下角會立即顯示附加屬性強化成功與否。

【圖一】以滑鼠拉開『模具』時。【圖二 & 圖三】強化成功或失敗之顯示。


注意事項


  1. 擁有五個插槽數即可以鑲嵌五個護符。
  2. 鑲嵌屬性護符後,無法鑲嵌其他種屬性護符( 如:以鑲嵌火護符則後面四個插槽也只能鑲嵌火屬性護符 )。


【圖一】顯示此裝備已成功強化附加了『屬性護符(火中)』,為火屬性
【圖二】『屬性護符(木小)』因與已成功之屬性不同,故無法放置,且畫面右下角會顯示『不是相同屬性的符咒』

  
當您將已成功強化附加屬性的武防裝備到身上後就會看到有炫目的光球在周身運轉囉!



武防裝備強化操作介紹


武防裝備等級成長


要衝裝備或武器的話呢,有二樣東西非常重要,一樣是『模具』、一樣是『金綠石 / 金剛石』。
  

【步驟一】


找到各國新手村、各國城鎮裡都有的『道具商人』並購買『模具』。
  
(1)裝備、武器衝等時所用模具。
(2)附加額外屬性時所用模具。


【步驟二】


將背包中的『模具』以滑鼠右鍵點擊開啟後、放入『防具』與『金綠石』( 或是『武器』與『金剛石』

【圖一】放入『防具』與『金綠石』
【圖二】放入『武器』與『金剛石』

  

【步驟三】


滑鼠左鍵點擊一下『模具』視窗後該道具會關閉,再以滑鼠左鍵按住不放將『模具』拉開後,畫面右下角會立即顯示衝等強化成功與否。

【圖一】以滑鼠拉開『模具』時。【圖二 & 圖三】強化成功或失敗之顯示。

注意事項


  1. 衝+3(包含)之前的機率都是百分百成功的,在更高等級的衝裝上,會依照等級的增加,成功率將會降低。
  2. 只要成長到+4(包含)以上,一旦裝備到身上,人物全身周遭就會因為該裝備的威力閃爍微光。
  3. 金剛石系列是用來衝武器、金綠石系列是用來衝防具。




您瞧瞧!衝到+4的武器是不是有微微的在發亮呢!是不是很美呢!

  
  
以上所有資訊與圖片版權均為該遊戲開發與代理公司所有
殺ONLINE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角色創立
職業介紹
三大合成系統
分解系統
武防裝備
千人斬系統
生活技能
平衡系統
馬車系統
提醒與小撇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防裝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