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合成系統

近期編輯: kenn ...看更多

目錄
  1. 三大合成系統介紹


三大合成系統介紹


所謂的三大合成系統,相信日前有看過各遊戲網站還有官網上所發佈的相關新聞內容的話,就會知道分別是名為『武防裝備等級成長』、『五行模化』、『屬性選項石強化』的三種合成系統。

唔~看起來好像很複雜,不過其實簡單說來呢,『武防裝備等級成長』就是所謂的衝裝備(防具)和衝武器啦,+1~+3是必過的,+4以上就有爆裝的可能,但成功的話您的裝備武器就會發出微微的亮光哦!

而『五行模化』和『屬性選項石強化』就是可讓您的武器和裝備有額外的附加效果,其中『五行模化』若成功的話,裝備上將會有耀眼的閃光圍繞著您唷!

例如:
  1. 『五行』指的就是增加『金、木、水、火、土』五種類型的『額外屬性』。
  2. 『選項石』則是增加『體力、氣力、力量、智力、敏捷、賢明、體質、幸運』八種類型的『基本屬性』。


其他如『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的介紹,在官網上也已經有了,大家也可以在官網的『遊戲介紹』>> 『特色系統』>> 『合成系統』 裡查閱得到哦!

再來就是分享在遊戲中看到,已經有成功的附加上額外屬性的朋友囉! 真的是遠遠的就馬上發現了呢!真是閃亮亮呀!就順便拍了幾張這些朋友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以上所有資訊與圖片版權均為該遊戲開發與代理公司所有
殺ONLINE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角色創立
職業介紹
三大合成系統
分解系統
武防裝備
千人斬系統
生活技能
平衡系統
馬車系統
提醒與小撇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三大合成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