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華感情攻略

一、相遇
  拍攝需出國取景的電影,如紐約客、愛在花開的季節……等。
二、出沒地點
  保齡球館、各大電影公司。
三、技巧
  和黎華交往真的不難,不過必須保持一個原則:若即若離!雙子座的黎華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天王巨星尤是如此。在黎華認定兩人的感情之前,千萬別表現的太熱絡,否則可是會把天王給嚇跑的,當然也不能表現的太冷淡,因為天王可是沒什麼耐心的!
  對於他的邀約可偶爾拒絕(據傳因黎天王喜歡若即若離的女性,這麼做會增加他的狩獵慾),但連續拒絕三次以上他就不會再出現。另外,有時在同一週他會邀約兩次,若兩次都拒絕,則下一次就一定要答應他的邀約。
  如果他約過女主角過特殊節日,就表示一切OK,可以放心的答應黎華任何的約會了!
四、特殊節日對話內容
初識:
  黎華:時間過的真快,明天就要回去了。出來了這麼多天,有什麼特別感想嗎?
  (選項:希望多留幾天)
  *其實不管選什麼!黎華都會當女主角是朋友,但是選上述的答案,黎華對女主角的印象會比較好!
約會:
  黎華:我們出去外面走走吧!
     (標準選項) 出去走走
  黎華:告訴我,為什麼答應和我出來?
     (標準選項) 承認喜歡他
  黎華:喜歡我哪一點?
     (標準選項) 被他神秘的氣質吸引
  黎華:妳打算在這個圈子待多久?
     (標準選項) 希望可以待一輩子
  黎華:沒有想過結婚生子?
     (標準選項) 即使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
  黎華:有個記者來找我,問我們兩個是不是正在交往。如果是妳,妳會怎麼回答呢?
     (標準選項) 此對話內容不影響。
五、出國事件
  想要跟黎華出國啊,首要條件當然是兩人的感情要夠好。
  首先先接到男主角為黎華的電影(前提是一定要已認識黎華),然後在殺青之後的那個禮拜完全不要排行程。
  特別注意,電影不能有影友會,不然就算妳拒絕去影友會黎華也會去。
有兩種做法:
  第一種是接黎湘離導演的片子,然後把殺青的時間,安排在黎湘離導演病倒後。這樣子就絕對不會有影友會。
  第二種做法,是主動跑彩虹去接片(黎華大多接彩虹的片)可以S/L確定男主角是黎華。這樣殺青後也不會有影友會,所以黎華就會在殺青當天出來約妳。
  這裡要留意,殺青前一週一定要存檔。
  因為有時候黎華是不會出現的,如果妳拍到王瑞恩的片子,有時候黎華的出國邀約會變成王瑞恩的吃飯邀約。
  記得善用S/L大法,只要前兩種做法其中一種成功,那麼剩下的就是碰機率了。
一般來說都遇得到啦,只是說沒遇到就多試幾次,以上^^
   成功之後可得到此張CG圖!

六、其他
  ‧吃醋/分手事件
   聖誕節時先答應郝友乾的邀約擔任舞會女主人,之後於黎華邀約參加舞會時選擇隱瞞,待到聖誕節過後黎華會出來堵妳,擺出張邪惡的臉說一些很酸的話並分手。
七、苦候的結局:

  不輕易許下承諾的黎華,為了您放棄了偶像巨星的頭銜,經過了幾年的愛情長跑,他終於不再逃避愛情了
公開條件
1.被邀共渡其中一人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
2.自信>5000、氣質5000
3.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家庭主婦、職員。
攻略選單
明星志願
     明星志願人物介紹
     人物攻略
明星志願2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2000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3
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
明星志願3銀色幻想曲
明星志願3綜合攻略
明星志願 甜蜜樂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黎華感情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