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筠感情攻略

近期編輯: lovevivi915 ...看更多

【認識方法】 主角第一次到民歌餐廳,莫偉會介紹給你認識。
【出沒地點】 民歌餐廳(星期四),電影院。
【角色生日】 5月5日(第二次到民歌餐廳時莫叔會告知)
【事件】
事件一:
莫偉介紹主角電視電影公司的工作時,會告訴主角他最討厭人家拍三級片一類的話。若主角接觸了三級片的話,莫偉會很討厭主角,並阻止主角與筱筠往來。(若好感度夠高仍可在電影院繼續見面,最後達成結局)
事件二:
11月份主角到餐廳去,莫偉告訴主角高明權最近來得很勤。
事件三:
1月份到餐廳打工,主角和筱筠感情不錯,且沒有跟方若綺交往的話,筱筠會猶豫要不要當高明權的助理。高明權會出現希望主角勸勸方筱筠。主角可選擇「答應」或「拒絕」。過一陣子莫叔會和筱筠一起出現告訴主角筱筠的決定。
事件四:
主角生病如果有收到筱筠的慰問花,之後到民歌餐廳,跟她道謝(選對話才有得選擇),筱筠會送主角補腦丸。
事件五:
主角生日時,筱筠會送主角禮物。
※主角的生日、筱筠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追她不需要領,只要常常約會就可以了。
結局CG:
攻略選單
明星志願
     明星志願人物介紹
     人物攻略
明星志願2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2000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3
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
明星志願3銀色幻想曲
明星志願3綜合攻略
明星志願 甜蜜樂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莫筱筠感情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