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恩感情攻略

一、相遇
  其實在遊戲開頭就相遇過了,但在遊戲中的話,則是必需拍攝王瑞恩執導的電影。
二、出沒地點
  電影院(自由活動或行程皆可)、彩虹影業、導演為王瑞恩的拍片現場。
三、技巧
  由於王導演是一位頗重視家庭的男人,所以平日的對談中為增加好感度,也請以「家庭最重要」的方向回答,會博得他的好感。而整體而言王瑞恩算是個很難攻略的人,雖然怎麼約他都不會拒絕,但到後期會有影響兩人結局的關鍵事件(於「其他」處)。
四、特殊節日/平日對話內容
  王瑞恩:沒有鮮花,沒有醉人的音樂,更沒有羅曼蒂克的燭光晚餐。這樣的情人節,妳會不會覺得很無趣呢?
      (標準選項) 很喜歡這個平實的感覺。
  王瑞恩:明年我們早點來,堆個更大的雪人吧!
      (標準選項) 希望每年都來堆個大雪人!
  王瑞恩:妳跟黎華…常一起出去嗎?
      (標準選項) 只是普通朋友
  王瑞恩:誰會看上我這種只知道工作,又不懂得製造浪漫氣氛的古板男人?
      (標準選項) 其實蠻欣賞他的
  王瑞恩:記者對我們交往的事蠻有興趣的,不知道妳對這件事情有沒有什麼看法?
      (標準選項) 光明正大交往不怕人知道
  王瑞恩:結婚之後考慮退出演藝圈嗎?
      (標準選項) 希望做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五、其他
  ‧黎華相關事件
   若與黎華傳出緋聞,王瑞恩會出面表示關心,若想與王瑞恩發展感情結局者,則必須否認與黎華之間的緋聞(「只是普通朋友」)。
  ‧關鍵事件,與黎湘離的關係
   若感情度夠高,2002年三月時他會要求主角別接黎湘離的戲,若有拍黎湘離的戲則一定要將之解約。解約(或者手上本來就沒有黎湘離的戲)後再到喬亞影業,會碰到黎湘離,黎湘離會說出他和王瑞恩的恩怨,見完黎湘離後則會再碰到王瑞恩。
   直到六月得知黎湘離得了胃癌,要在8月前找到王瑞恩並勸他至醫院看黎湘離(聊天中的選項)。之後電視上會再播出黎湘離病情惡化的新聞,主角必須在10月前找到王瑞恩,並再次勸他去看黎湘離。或是到醫院去,也會碰到王瑞恩,並和他一起去見黎湘離。
   p.s.若黎湘離死亡,且知道他們的關係(只是沒有去勸他),則在黎湘離死後隔天他會當面辭行。但若不知道任何事情,則會收到王瑞恩的道別信。
六、苦候的結局

  因為王瑞恩當年的一句話,妳選擇了演藝圈這個行業,而今妳和他不僅是事業的最佳拍檔,也是最重要的人生伴侶。(結局為藝能天王時對話略有不同)
公開條件
1.被邀共渡其中一人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
2.才藝>4000、智慧5000
3.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家庭主婦、職員。
攻略選單
明星志願
     明星志願人物介紹
     人物攻略
明星志願2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2000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3
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
明星志願3銀色幻想曲
明星志願3綜合攻略
明星志願 甜蜜樂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王瑞恩感情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