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凱文感情攻略

一、【認識方法】錄了一張唱片之後,再上綜藝節目,隔天就會在報上刊登林芬芬因為主角而受傷的新聞。選擇到醫院探望歌迷林芬芬,就會認識歐凱文的了。(出過唱片一定是必須條件,但因為歐凱文有道德潔癖,所以如果在認識他之前太過暴露,就沒機會認識他了)
二、【出沒地點】回生醫院(交往後會隨機出現在路上)
三、【對話選項】
《約會對話》
歐凱文:如果不幸運的話,我怎麼會認識妳? 妳怎麼會願意接受我的追求?   
    如果不幸運的話,妳又怎麼會在這裡陪我一起過生日呢?
    (標準選項) 自己很幸運認識歐凱文
歐凱文:很抱歉,我現在只是個窮醫生,送不起什麼昂貴的禮物。
    (標準選項) 感情並非金錢可以衡量的
四、【攻略】
※喜歡的禮物:愛慕花、巧克力、斯文眼鏡
 討厭的禮物:貴重物品
  在林芬芬新聞出現以後選擇到醫院看她,並且替她付醫藥費,之後再去一次醫院,並且答應歐凱文的邀約。再兩個人交往之前千萬不可以拍寫真集以及三級片。
  2001年10月後,如果女主角和歐凱文感情不錯,當女主角到醫院時會看到歐凱文捧著一大把百合花,一問之下,歐凱文會說出自己就是那位送百合花給她的人(永遠支持妳的歌迷),並表明要追求女主角。如果拒絕他,歐凱文就不會再出現了。
  如果跟凱文的感情非常好,到PSTV遇到朱莉時詢問她有關小凱文的事情,她會跟你說凱文跟黎華是親兄弟。
五、苦候的結局

  不懂得花言巧語,有的只有一顆真誠的心,無論妳是大明星或是小歌手,歐凱文都將是妳永遠的支持者。
公開條件
1.被邀共渡其中一人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
2.儀態>5000、道德>3300
3.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家庭主婦、職員。
攻略選單
明星志願
     明星志願人物介紹
     人物攻略
明星志願2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2000
     結局攻略
     事件攻略
明星志願3
明星志願3星光圓舞曲
明星志願3銀色幻想曲
明星志願3綜合攻略
明星志願 甜蜜樂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歐凱文感情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