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員個人化裝置

  由光祐一朗博士所開發出來的裝置。使用此裝置的話,不需要經過複雜的手續就可以對領航員進行改造。將領航員的強化程式改變成為適於此裝置的格式之後,會變成各種顏色不一、形狀則由數個方格組成的程式零件。
  將程式零件正確安裝在方陣型的零件盤當中就可以方便地使領航員追加性能。配合「旋轉裝置」,可以使得不同顏色的程式能夠在轉向後正確地置入。而若是配合「壓縮碼」,則可以讓特定的程式零件所佔的空間減少而更易於使用。由於程式轉換成零件之後的外觀有特殊模式,若是不遵守以下三個原則,便會產生bug:
  1.上面沒有花紋的零件是增加性能用,必須要通過零件盤中的啟動線才會被讀取到。
  2.上面有花紋的零件是增加基本數值,不能通過啟動線否則會造成錯誤讀取。
  3.同色的零件是會互相排斥的,不能在零件盤中相鄰否則會造成失誤。
  這個裝置大致上可分為三個不同的版本:
  第一版是配合屬性變換系統而設計,在裝配此裝置之後change.bat也可以隨著戰鬥的傾向而產生程式零件。另一方面,能夠裝備的顏色除了預設最常見的三種,會隨著領航員的屬性而再追加一色。此版本在裝備超出負荷的顏色時會發生錯誤而無法執行,故也出現了對應的外掛,只要知道修正錯誤的錯誤碼就可以容許一項超出處理範圍顏色的改造工具。而這個改造工具也有著意外的好處,即不需要輸入錯誤碼時可以輸入額外碼,得到多出的改造功能。
  第二版將顏色的問題一舉解決。雖然礙於容量限制,只要超出四種顏色就會發生bug,但是四種顏色卻不再受限於領航員,而是由操作者自由搭配處理。
  第三版則更進一步加強,強化零件能夠部分地放置到零件盤之外,使得能夠使用的空間更為廣大。然而這會造成讀取上的錯誤而發生bug,仍算是一個問題。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領航員個人化裝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