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獸翔羽exe

電腦獸翔羽
日文名稱電脳獣ファルザー
日英名稱CYBER BEAST FALZER
中文譯名電腦獸翔羽
美版名稱CYBER BEAST FALZER
屬性
得意技ビーストハリケーン
ンニツクウェーブ
クロウシヨツト
ストライクフエザー
フアイアバードブレス(炎)
操作者
登場作品EXE6
備註原創角色

  由於兇牙的肆虐,一位科學家在分析了兇牙的程式之後製造出的鳥型電腦獸。傳說中,只要一振翅就可以翻動網路世界的巨翼,以及足以撕裂任何程式的利爪……但是,由於大家已飽嘗兇牙的荼毒,這位科學者遭到輿論抨擊而黯然消失。並且,翔羽也不受人類的控制,只顧著和兇牙對決……雖然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但網路已經嚴重被破壞。兩隻電腦獸就這樣被封印在才葉網路的地底……
  在威利的策劃下,馬戲團人吸收其他領航員的力量,使兩隻電腦獸復甦。馬戲團人帶走了兇牙,翔羽則被洛克人體內的程式吸收,使洛克人得以獸化。但是最後,在威利的誘導之下,洛克人到達了萬國博覽會會場……結果,兩隻電腦獸都以複製機器人實體化。卡尼爾與愛莉絲順利打倒了兇牙,而洛克人也打倒翔羽,但是在之後翔羽的力量反撲而使得洛克人獸化、暴走。為了阻止洛克人,卡尼爾與愛莉絲選擇以合體的方式將翔羽的核心由洛克人體內取出,並且由威利設置的自爆程式與翔羽同歸於盡……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電腦獸翔羽exe」。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