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人exe


電擊人
日文名稱エレキマン
日英名稱ELECMAN
中文譯名電擊人
美版名稱ELECMAN
屬性
得意技落雷
柱の電流
操作者電擊伯爵
配音員鈴木千尋
登場作品EXE
備註源自於洛克人1的電擊人

  原本是傑克.艾瑞其特爾的領航員。
  擁有自由控制電腦電流的能力。性格沉穩,並且對操作者絕對服從。最為特殊的能力是可以藉由電腦系統的電源系統來回復自己的損傷。因此,在第一作中入侵科學省發電機時,最初是保持在近乎無敵的狀態的。一直到發電機被熱斗關閉才喪失了自我回復能力。
  外傳TM當中遭到控制,入侵了發電所的電腦,並且無差別地攻擊被傑洛病毒的資料誘騙而來的其他領航員。最後仍被洛克人打倒。
  在這之後,則被過渡為傑克的夫人,安的領航員。由於傑克被逮捕後家族的聲望迅速的下跌,因此他便跟隨著安,為了再興艾瑞其特爾家族而努力。在exe6之後並且成為熱斗的連鎖領航員。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電擊人exe」。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