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影人exe


陰影人
日文名稱シャドーマン
日英名稱SHADOWMAN
中文譯名陰影人
美版名稱SHADOWMAN
屬性
得意技バクエン
シュリケン
カゲブンシン
ムラマサ)
操作者黑暗雅
配音員伊藤健太郎
登場作品EXE、EXE2、EXE5
備註源自於洛克人3的陰影人

  黑暗.雅的領航員,網路攻擊成功率近100%的職業殺手。對於任務完全忠實,毫無情感的類型,能夠為了任務而將部下做為肉盾。在exe第一作當中執行任務的時候意外敗給熱斗。
  TM當中被教授雇用,前往WWW基地摧毀通往裡網路的授權碼。
  exe2當中則被Gospel雇用為雅吉納國網路攻略部隊的隊長,獨力一人就癱瘓了雅吉納國,但在後來入侵日本公務中心時敗在洛克人手下。
  在exe5當中被雇用為Team of Colonel的偵查成員,並且與洛克人發生共鳴。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陰影人exe」。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