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人exe


色彩人
日文名稱カラードマン
日英名稱COLOREDMAN
中文譯名色彩人
美版名稱COLORMAN
屬性
得意技Ball
Flame Tower
Aqua Tower
操作者
配音員うえだゆうじ
登場作品EXE
備註原創角色

  色綾惑的領航員。擁有小丑般的外形。
  由於總是以小丑般的態度來面對他人,他的真實性格其實並不為人所知,但是卻曾經顯露出以毫不猶疑地以笑容完成殘酷任務的殘虐面。
  在exe第一作當中,利用色綾綁架冰川透、使水道局機能停止時潛入水道局電腦,並且順利奪取了在其中的冰之程式。之後並協助色綾使電算鎮的交通系統癱瘓。在色綾惑以引爆梅兒乘坐的巴士威脅熱斗時卻分心攻擊蘿露,使得洛克人有機可乘而被打倒。
  在TM當中由於被色綾惑冷落而前往破壞電子遊樂場的設定程式,結果被前往調查傑洛病毒的洛克人碰到。由於認定自己被冷落的主因是因為敗給了洛克人而向他挑戰,但仍然被打倒。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色彩人exe」。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