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六代詳細資料

目錄
  1. 簡介
  2. 頭目
  3. 道具取得
    1. 能源平衡器
    2. B
    3. E
    4. A
    5. T




簡介


  為了阻止威利博士的一次又一次侵略行為,世界機器人聯盟因此而成立。由此聯盟所舉辦的第一屆世界機器人奧林匹克大賽中,聚集了來自機器人世界八個區域裡出類拔萃的精英。但就在大會展開不久,會場出現驚人的大爆炸!只聽到空中傳來贊助聯盟與大會最有力的X財團首腦X先生的聲音:「洛克人!這些機器人我借走啦!」一向是威利博士背後資金贊助者X先生,不久即率領自會場擄來的八大強力機器人向世界展開侵略。

頭目


DWN.041雪暴人(Blizzardman)南極觀測用的機器人.具有人工造雪的功能。
DWN.042人馬人(Centaurman)博物館嚮導用的機器人。以希臘神話中的神獸為藍圖所造的機器,擅長鎖定空間及瞬間移動。
DWN.043火力人(Flameman)火力發電用的機器人。體內藏有火力發電機的戰鬥用機器人。可以供應許多家庭及工廠的電力。
DWN.044騎士人(Knightman)戰鬥用的機器人。為了恢復中世紀的騎士所製造的機器人,全身鎧甲,用盾防禦以鐵球攻擊。
DWN.045植物人(Plantman)植物管理用的機器人。在植物園中負責管理植物的機器人。
DWN.046戰斧人(Tomahawkman)戰鬥用的機器人。以戰鬥為主要製作的印地安人型機器人。連頭上的羽毛也是武器。
DWN.047風人(Windman)農耕作業用的機器人。使用渦輪以及噴射器來駕馭狂風。
DWN.048武士人(Yamatoman)戰鬥用的機器人。全身披著輕量化盔甲的武士形機器人。是武士系機器人中防禦最強的。

道具取得


能源平衡器


威力組件必備,戰斧人關
分叉路線中選擇上方(下方須靠噴射組件才能過去)
之後一個樓梯下方有針刺,而左方有石塊可打破
以威力組件打破後進入(要很靠近才打得到,也得小心針刺)
之後布魯斯出現,給你
※BEAT金屬板是須打倒特定房間的頭目
打倒假的沒關係,真的頭目還在房間等你

B


噴射組件必備,戰斧人關
分叉路線中選擇下方

E


噴射組件必備,武士人關
在看到上下皆有樓梯的分叉路線中選擇上方樓梯
之後還會有分叉,照樣選上方

A


威力組件必備,騎士人關
快到假頭目房前的下方有個石塊,打破後進入即可

T


噴射組件必備,人馬人關
快到頭目房時,選擇上方房間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