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二代詳細資料

目錄
  1. 簡介
  2. 頭目




簡介


  西元200X年出乎意料,洛克人把威利博士侵略世界的大計搞得一塌糊塗,但又再度興起征服世界陰謀的威利博士,把第一次的失敗原因歸咎於使用別人設計的機器人來改造,所以決定自己來開發戰鬥用機器人,因此這回親手製造了八個機器人。洛克人為了阻止威利博士的野心,再次出發面對八大機器人軍團的挑戰,揭開威利的陰謀。
繼前作大受好評後,CAPCOM再次在FC平台於1988/12/24推出-「洛克人2~Dr.威利之謎」
系統經過了大幅度的改良後,洛克人系列的特徵在本作臻於成熟,難度也十分平衡
從本作開始頭目的數量也由前作的6個增加到了8個。可說是從本作開始才真正奠定了洛克人系列的基礎。
本作也是歷來銷售量與人氣最高的一代。

頭目


*DWNo.009 金屬人(Metalman)
威利博士第一個為了對付洛克人所做的地區萬能型機動戰鬥用的機器人,是參考剪刀人所作的機器人。
*DWNo.010 空氣人(Airman)
威利博士為了對付洛克人所做的空中戰鬥用機器人,腹部的螺旋槳可颳起強風,是操縱空氣的機器人。
*DWNo.011 泡泡人(Bubbleman)
威利博士第一個水中專用的戰鬥機器人,但因為設計不良無法在水中步行,只能以跳躍的方式移動。
*DWNo.012 快速人(Quickman)
威利博士為了對付洛克人所做的高機動型戰鬥用機器人,根據電氣人改良而成,是速度最快的機器人。
*DWNo.013 破壞人(Clashman)
威利博士為了對付洛克人所做的重武器戰鬥用機器人,完全以戰鬥為主而設計的機器人。
  
*DWNo.014 閃光人(Flashman)
威利博士為了對付洛克人所做的操控時間戰鬥用機器人,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卻可以停止時間進行,堪稱威利博士的傑作。
*DWNo.015 熱火人(Heatman)
威利博士為了對付洛克人所做的操縱火焰戰鬥用機器人,為火焰人的改良型機器人,能任意操縱火燄。
*DWNo.016 木頭人(Woodman)
威利博士為了對付洛克人所做的密林戰鬥用機器人,將天然木材經過特殊處理後,做成身體的機器人。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