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人exe


汽油人
日文名稱ナパームマン
日英名稱NAPALMMAN
中文譯名汽油人
美版名稱NAPALMMAN
屬性
得意技Fire Bomb
Napalm Bomb
地面の炎
Vulcan Arm
操作者六尺玉燃次
配音員坂口候一
登場作品EXE2、EXE5
備註源自於洛克人5的汽油人

  全身搭載了多數的強力武器,擁有絕大破壞力,網路傳說中的領航員。
  由於其戰鬥力非常之高,於是有了「他是由某個軍事大國所逃逸出來的軍事用領航員經過再強化的產物」這樣的身世之說。
  exe2當中作為WWW區域的守衛,等待著能夠打倒法老王人的領航員出現。
  在遭到洛克人刪除之後,他的殘存資料在網路上四處飄流,最後意外進入了六尺玉燃次的PET中,與燃次剛被刪除的領航員的片段資料融合,最後以失去了過往記憶的姿態重生。(有另一可能性存在-就是EXE5的汽油人跟EXE2守衛WWW區域的汽油人無任何關係。)雖然失去了記憶但其強勁的破壞力絲毫未減,最後在熱斗的邀請下,以這強大的力量加入Team of Blues,擔任掃蕩戰場的攻擊職位。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汽油人exe」。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