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太陽

目錄
    1. 軟體資訊
    2. 系統簡介
    3. 故事背景


軟體資訊


系統簡介


  中文名「我們的太陽」,簡稱「Boktai」、「僕太」、「ボクタイ」。2003年7月17日發售於GBA,首創的「太陽ARPG」作品,卡匣內附的紫外線感光器能將現實世界的陽光強度反應到遊戲中是其賣點。遊戲中主角的武器太陽銃配有可拆換式的槍身,是本作與後續作最大的不同。另外如生命值的強化、能源存量的強化、地圖的破關模式都與後續作有很大的不同。

故事背景


  在不久的明日,世紀末悄悄來到。
  當生死的輪迴被不死族侵入,物種的進化將停止,而物種也將絕滅。
  那是人們早已遺忘了太陽的暗黑時代。
  由於黑暗一族「Immortal」的侵入,使得太陽之街聖米凱爾變成了死之街。使所有的生命都變成不死族的黑暗詛咒…由暗黑物質所造成的吸血變異現象打倒了最強的吸血鬼獵人。人們的希望終於崩滅…
  但是,在充滿著不死族的聖米凱爾,有著一個少年。他繼承了太陽銃Gun del Sol以及最強吸血鬼獵人之血的…太陽少年「強克」,他朝向著死之都「伊斯特拉坎」前進。那是造成這一切大混亂的根源。
  以太陽為武器的強克,能為父親復仇嗎?他能夠阻止吸血變異的發生,並取回「我們的太陽」嗎?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我們的太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