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斯扥

墨菲斯托的故事
"恨惡光者"。中世紀魔法師之神,與德國博士浮士德訂約的魔神。在歌德的著作『Tragical History of Doctor Faustus』(1589)及十九世紀的歌劇作品『浮士德』(Faust;1832)中有提到默菲斯托菲里斯作為惡魔的魔術師之間契約者,引誘人類墮落的惡魔,自稱為地獄之王路西弗效忠。貌似直立的獅鷲獸,又有幾分似龍形,全身都覆滿了黑毛,又有一雙大大的翅膀。當他化身到人間時是以山羊的形態出現,不過頭上只有一支角,背上還有兩片蝙蝠般的小翼。當魔術師將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惡魔,即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故事中浮士德為了獲得自己心愛女性的愛和她永恆的青春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後來浮士德卻被背叛了她。最後浮士德被默菲斯托菲里斯丟入地獄,而浮士德心愛的女人則被天使接升上天。
  這位能夠在天空飛舞的魔神,對於天文,占星及氣象學的知識相當豐富,又善操火炎和幻覺的法術,除了會利用法術造成人類五覺的幻覺外,對於改變大自然的氣象才很拿手。坐騎為一雙頭龍的馬車,到處誘發人類的淫慾。
攻略選單
故事起源
     暗黑破壞神I
     暗黑破壞神II
     毀滅之王
角色職業
遊戲屬性
裝備物品
     基礎物品
     獨特物品
     成套物品
     護身符
     戒指
方塊公式
符文組合
符石與珠寶
各種名詞解釋
劇情任務
頭目介紹
怪物
各類神殿
遊戲模組
遊戲熱鍵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