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CTURE DECK-ドラゴンの力

編號卡名種類等級屬性種族攻擊力守備力
01真紅眼の闇竜效果924002000
此怪獸不能通常召喚。只能犧牲自己場上的「真紅眼の黒竜」特殊召喚。自己的墓地每存在1隻龍族怪獸,此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點。
02真紅眼の黒竜通常724002000
03サファイアドラゴン通常419001600
04ドル・ドラ效果315001200
此卡從場上破壞送進墓地時,回合結束時特殊召喚此卡以攻擊力‧守備力各1000點。此效果在決鬥中只能使用1次。
05アームド・ドラゴンLV3效果31200900
自己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將表側表示的此卡送進墓地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アームド・ドラゴンLV5」。
06アームド・ドラゴンLV5效果524001700
將手上1張怪獸卡送進墓地,破壞該怪獸攻擊力以下的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此卡戰鬥破壞怪獸送進墓地的回合結束時,將此卡送進墓地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1隻「アームド・ドラゴンLV7」。
07黒竜の雛效果2800500
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送進墓地,從手牌特殊召喚1隻「真紅眼の黒竜」。
08エレメント・ドラゴン效果415001200
此卡在當場上有持有特定屬性之怪獸存在時、得到以下效果。●炎屬性:此卡攻屬力上升500點。●風屬性:此卡戰鬥破壞掉對手怪獸時,只可再1次繼續進行攻擊。
09假面龍效果314001100
此卡被戰鬥破壞送往墓地時、可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隻攻擊力1500以下龍族生物到場上。之後牌組洗牌。
10強奪裝備魔法
得到對手1隻怪獸的控制權。每到對手的準備階段時,對手回復1000點生命值。
11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
破壞場上1張魔法或陷阱卡。
12抹殺の使徒通常魔法
裏側表示的1隻怪獸破壞並從遊戲移除。該怪獸若是反轉效果怪獸,則確認雙方牌組,將同名卡全部移除,之後雙方牌組洗牌。
13早すぎた埋葬裝備魔法
支付800點生命值,可從自己墓地選擇1隻怪獸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到場上。此卡被破壞時,裝備怪獸亦破壞。
14光の護封剣通常魔法
對手怪獸在3回合(算對手回合)之內無法攻擊。此卡發動後,對手場上裏側表示的怪獸變成表側表示。此卡在場上存在時,對手場上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15強欲な壺通常魔法
從自己的牌組抽2張。
16大嵐通常魔法
破壞場上全部的魔法‧陷阱卡。
17スタンピング・クラッシュ通常魔法
我方場上存在龍族怪獸時才可以發動。破壞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給予該卡控制者500點傷害。
18強制轉移通常魔法
雙方各自選擇自己場上1隻怪獸交換控制權。此回合內不得變更該怪獸表示形式。
19リロード速攻魔法
將自己手牌加入牌組洗牌,之後抽加到牌組裏的卡張數。
20四次元の墓通常魔法
將自己墓地2張持有「LV」的怪獸,加到自己牌組洗牌。
21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永續陷阱
選擇自己墓地1隻怪獸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到場上。此卡離開場上時破壞該怪獸。該怪獸被破壞時此卡破壞。
22停戰協定通常陷阱
場上裏側守備表示的怪獸變成表側表示,此時反轉效果怪獸效果不發動。給予對手生命值場上效果怪獸1隻500點傷害。
23ドラゴンの宝珠永續陷阱
捨棄1張手牌,張以1隻表側表示龍族怪獸為對象的陷阱卡無效化並破壞。
24竜の逆鱗永續陷阱
自己場上的龍族怪獸攻擊對手守備怪獸時,攻擊力高於對象守備力,給予對手其差額的戰鬥傷害。
25無謀な欲張り通常陷阱
抽2張牌,跳過我方以後2次的抽牌階段。
26亜空間物質転送装置通常陷阱
選擇自己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將其從遊戲移除直到發動回合的結束階段為止。
27トラップ・ジャマー反制陷阱
對手在戰鬥階段發動陷阱時才可以發動,將陷阱發動無效並破壞。
28アヌビスの呪い通常陷阱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效果怪獸全部變成守備表示。發動回合、效果怪獸的元守備力變成0、且不可變更表示形式。
攻略選單
PC GAME
掌上主機
家用主機
卡片卡表
規則相關
公式規則用語集
卡片其他相關
參考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TRUCTURE DECK-ドラゴンの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