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近期編輯: palanear ...看更多

動畫主要描述公主使用秘石立場招換武藏解救她們的危機。
 
進入遊戲後,向前方前進,使用方塊鈕,即可使用雷光丸攻擊敵人;來到小河,使用X鈕可以跳躍。一直前進到有兩隻槍手處,可以使用R1鍵防禦;再往前進,到另一條大河時,將會因河太寬過不去,此時返回槍手處,使用R1(按住)集滿氣,在按方塊鈕頭擲雷光丸,連打方塊集滿能量條可以取得敵人特殊能力。再回到河邊,使用特殊能力(O鈕)擊中對面樹木,使得樹木搭成橋,即可通過。向前行,到前方會看見一根木頭在陸上,可以持續前進來推動,到尾端會看到石像,擊破後就會到達螺旋塔。
 
進入螺旋塔後,往上方走,中途會看到一個火盆,再往上方走,會看到一個鐘。使用機槍攻擊鐘頂端的繩子,即可將火滅掉,最頂端的通路就會打開。
 
上到塔頂後,有許多士兵在駐守著。可以在外圍看到光之劍,但是有機關保護。只要有人站在腳踏板上,保護裝置將暫時失效;此時吸取拿刀的士兵,可以取得悶棍技能,將士兵擊暈在踏板上,即可取得光之劍。
 
不料,取得光之劍後,塔頂頭像突然爆走...........
待續......
攻略選單
攻略流程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怪物一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序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