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1~45完整攻略

近期編輯: qq1978471069 ...看更多

本人壹直在玩韓服,因為隊伍的需要練了3個職業。最開始是劍士,然後是氣功,最後是力士。不知道臺服首測是哪個版本。我就把韓服的說壹下吧!我的是快速升級不註重任務的,尤其是我練力士,好多任務都沒做就直接主線。
1~~9級 做任務就好。9級可以選擇去打打千靈僵屍的精魄,換下八卦合武器。其實也可以不換的,追求暴擊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剛開始進的副本爆的綠色暴擊牌子。
  9~~20級 做任務到13級可以去刷蠍子副本,壹次50只怪,壹直怪10多點經驗。單刷還是很豐富的,刷到17級就可以刷任務(17級以後經驗貌似少很多) 到了20級大家的春天來了。
  20~29級 春天就是燭氣洞,地點到時候自己找吧。看看地圖就好。20級可以選擇不做任務,直接到燭氣洞刷,也可以做任務到22級再去。22級單刷燭氣洞的話,1次在4000經驗左右,基本10分鐘壹次,半小時1級。這個速度可以持續到26-27級,28級經驗就減半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去清下任務。29級的時候去刷金剛力士的精魄。
  30~36級 由於前期沒做任務升級,這個時候就可以清任務了。基本不用刻意去刷本,清任務基本就可以到36級。精英副本什麽的可以去找視頻。
  37~42級 最近剛發現的練級聖地。但是這地方要麽妳前期升級快,拉開別人,沒人和妳搶怪。要麽大家都滿級了,妳練小號去。練級聖地就是在養豬場。大概位置就是在地圖中間的位置,那裏有個小任務,是拿豬的便便,找出藏在裏面的間諜。這裏壹共13只豬,壹只豬的經驗我是40級去的96,到42還是96。 43級就80多了,大家註意,這裏刷新速度不是很快,在1分鐘多左右。(小技巧,大家可以打完後速度換線,換線打完等刷壹波又可以換線打,這是最快的。但是陸服人各種多。像這樣的地方要是能PK,各大公會各種霸占。)
  42~45級 清任務到極樂寺院,然後卡住主線任務壹直不交,重復進本是6只小猴子, 壹只100多經驗。當然這不是力士的首選,力士的話就是清任務到迷霧森林,然後開始單刷帝國基地。會出43級的武器,藥水,解封符,修理道具等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劍士 /Blade Master
     拳士 /Kung Fu Fighter
     力士 /Destroyer
     刺客 /Assassin
     氣功士/Force Master
     召喚師/Summoner
     咒術師/Warlock
     燐劍士/Blade Dancer
     乾坤士/Soul Fighter
     槍擊士/Shooter
     鬥士 /Warrior
     弓箭手/Archer
     天道士/Astromancer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劍靈1~45完整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