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武將-四代

近期編輯: dodokuo ...看更多

注:
1.以下列出的武將資料皆是從真三國無雙4special中的武將事典中抄錄下來的。
2.以下武將的排列順序是依照遊戲中人物選單的順序。
  歌妓。絕世美女,善歌舞,養於司徒王允府中,視同親生女。後來因王允憂心董卓之專橫,便應王允要求接近董卓與呂布。從中挑撥離間,使「連環計」讓此二人決裂。

  字奉先。武藝天下無雙,為一弓馬嫻熟之將。人稱「人中呂布,馬中赤兔」,騎千里馬赤兔縱橫沙場,舞方天畫戟殺人無數。但為人反覆無常,初時先斬義父丁原投靠董卓,日後又為貂蟬誅殺董卓。

  字仲穎。原為西涼太守,應何進之召進京,趁亂挾持幼帝以攬重權。後收呂布為義子,以蠻橫之手腕廢除少帝,並遷都長安,從此更加暴逆殘虐。但最後因呂布倒戈而死於非命,其屍首遭示眾,百姓過者,莫不手擲其頭,足踐其屍。

  字本初。出身名門袁家,曾任反董卓聯盟的盟主。董卓死後,為了一圖中原而與曹操對立。但在官渡之戰時,因內紛不斷,糧草又遭襲,致使大敗而回。此後鬱鬱寡歡,最後病死。

  鉅鹿郡的在野之士。成立太平道,以教主自居,廣收民眾為徒。當時朝廷腐敗,人民不滿之聲頗巨,因而聚集者眾多,遂成黃巾黨以抗朝廷。此後自封為「天公將軍」,發起黃巾之亂。

  南蠻之王。雖據有蜀國南方之地,但仍對蜀國挑起反亂。曾與遠征而來的諸葛亮數度交手,但仍不敵諸葛亮之軍略,而慘遭七擒七縱。最後終於心服口服,從此歸順於蜀。

  南蠻王孟獲之妻,傳聞是火神祝融之後。氣高性烈,擅使飛刀。因苦惱孟獲屢敗而代夫出征。首戰便生擒張疑、馬忠,但旋即被魏延、馬岱所捕,兩軍交換人質才得以放歸。

  字元放。操方術。又名鳥角先生。於峨嵋山中修行時得到「遁甲天書」。一日突然出現在曹操面前,愚弄曹操後被其關於牢獄中。此後仍不時耍弄曹操,因而被處刑,但怪異的是卻死不了。在預言曹操之死後消失無蹤,而曹操也昏眩了過去。
攻略選單
首頁
PC
PSP
PS2
     無雙OROCHI蛇魔
     真三國無雙4
     真三國無雙4猛將傳
     真三國無雙4Empires
     真三國無雙3
     真三國無雙3猛將傳
     真三國無雙3Empires
     真三國無雙2
     真三國無雙2猛將傳
     真三國無雙
     雀三國無雙
PS3
     真三國無雙5
XBOX
     真三國無雙2
     真三國無雙3
     真三國無雙4
XBOX360
     真三國無雙4SPECIAL
     真三國無雙4Empires
     真三國無雙4猛將傳
     真三國無雙5
     無雙OROCHI蛇魔
GBA、NDS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他武將-四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