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者渡口

近期編輯: a5769442 ...看更多

[1] 渡口需要你(主線) - 到冒險者酒吧找小隊長阿原

[1] 展示武器(主線) - 裝備武器

[2] 清理海灘(主線) - 殺 魚人強盜*1(小徑)

[3] 可愛的酒吧老闆(主線) - 和酒吧老闆對話

[3] 美味的午餐(主線) - 蒐集 螃蟹肉*1 殺小海蟹(小徑)

[3] 幫助小美 (主線) - 和小美對話

[4] 偷葡萄的猴子 (主線) - 殺 長尾猴*1(北坡)

[4] 小美的禮物 (主線) - 將葡萄酒送給小隊長

[5] 新的旅程 (主線) - 前往北邊聖光海港執行官雷均(海港哨所)


[3] 野獸的威脅 - 殺小灰狼*5、黑熊幼崽*5(小樹林)

[3] 奪回沙灘 - 殺貝格*1(海灘)

[4] 骨頭玩具(渡口) - 蒐集 蝙蝠骨頭*5 殺小蝙蝠(小樹林)

[4] 黑色染料 - 蒐集 墨汁*5 殺烏賊(海灘)
攻略選單
任務
     冒險者渡口
     聖光海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冒險者渡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