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近期編輯: icearea ...看更多

一開始主角倒在沙漠中被士兵抓到城裡關起來,之後公主出現解救主角。
魔城內の牢屋
逃離地牢後可以看到沙漠の町イルパ,在町裡遇到ペケジ後一起去吃大餐,ペケジ邀主角去尋寶。
古代遺跡
到達最底拿到魔神像後遺蹟也開始垮了,一行人在逃離遺蹟時ザガン出現把魔神像搶走。
主角把受傷的ペケジ背回イルパ後,沙漠出現異狀。看著魔城散發的邪氣,主角決定去把魔神像拿回來。
魔城東小天守
在到達頂樓後,看到ザガン偽裝的魔神像,將ザガン打倒後城主出現。在主角被城主打倒在地之時公主出現,但是公主是幫著城主的,最後お竜(いいおっぱい)及時出現救走主角。
回イルパ後,主角被買藥草回來的ペケジ叫醒,在要用藥草救コッパ發現ペケジ買回來的是毒草。
在之後到村內上方的沙丘會遇到お竜,他會拜託主角把公主救出來。
城主將在下個滿月之夜於大天守閣準備舉行儀式。
魔城大天守閣
爬到最上層會看到城主看公主正在進行儀式,城主在儀式進行中發現お竜躲在旁邊,當お竜被逼到牆邊時牆壁一回轉變成主角要面對城主的攻擊,而お竜把寶玉丟給主角阻擋城主的攻擊。
在打倒城主之後,城主身上跑出一隻魔物飛走,同時魔城也即將倒塌,一行人帶著城主和公主逃回イルパ。
回到村後到北邊的沙丘和お竜會面,可以知道公主所進行的儀式只是找出復活邪神的地點,然後主角帶著村民的期望去阻止魔物復活邪神。
ジャハンナムの扉
到達最底層打倒魔物後,邪神仍然復活了,打倒邪神迎接工作人員名單。
第二輪再開主角在沙漠中走不出去又走回到イルパ,就暫時留在村裡。
晚上原本邪神的碎片變成一隻奇怪的狗出現在村裡,說聞到肉的味道在餐館裡找到依調往下的通路,要主角一起幫忙進去尋找東西。
トンファンの穴
在洞穴最底找到一朵花帶出來送給餐廳的小姐。
之後到風來救助所前面慶祝打倒邪神正再舉辦天下一陷阱道會。
攻略選單
攻略
     劇情
     迷宮
資料集
     道具
        
        
         腕輪
        
         巻物
        
        
         草・種
         食料
     共鳴
     陷阱
     怪物
     冒險足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劇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