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ルーオアシス ~魚の癒し空間~

近期編輯: yessee ...看更多

這是2010年日本PSN出的治癒系遊戲,主要內容是養魚,有六個魚缸,可自訂魚缸大小、布置、魚種。

獎杯內容:

獎杯名稱 內容
My Aquarium Novice 放了10隻以上的魚。
Carnivore Novice 放了一隻黃食人魚。
Predator Novice 1隻魚被吃掉。
Light Show Novice 在記念日觀賞燈光秀。
Predator Master 10隻魚被吃掉。
Breeding Novice 繁殖5次。
Aquarium Master 6個魚缸都有放同一種魚、裝飾。
Breeding Master 繁殖20次。
Critical Limits Master 同一個魚缸放100隻魚。
Mix Mastet 同一個魚缸放25種魚。
My Aquarium Master 解鎖所有魚種。

Carnivore Novice:黃食人魚是「イエローピラニア

Light Show Novice:進入「水槽デザイン」,再到「記念日の設定」設定現在的日期,回到主畫面按上到「記念日演出」就可以得到獎杯。

魚被吃掉:龍魚(アジアアロワナ)很會吃小魚(不餵牠的話)

快速的完成繁殖20次:六個魚缸都換成Large的,都放4隻龍魚32隻霓虹燈魚(ネオンテトラ),布置用Large的set。餵食完後(動物性Food),確定遊戲有存檔,跳出去關網路(不關的話 系統會把時間調回來),調時間(加快6~7天),再回去遊戲內,按L1或L2 反覆的看每個魚缸,直到都沒有事件發生再餵時,之後再回去調時間,很快的就可以完成「繁殖20次」。

同一個魚缸放100隻魚:大魚缸可以放的下100隻的霓虹燈魚。
---------------
參考資料:
攻略選單
PS3版本
     獎杯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ブルーオアシス ~魚の癒し空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